你的手只能拿報,你的手只能拿公事包;
你沒有閒暇牽我的手,也沒有眼睛可以望向我。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紳士寫字一定要有桌子,即使在電車上亦同。(而且還是毛筆+墨汁XD)

從畫圖到套用版型上傳完成,總共花了6小時(套系統的顏色時花了很多時間,途中還去倒垃圾跟買滷味)。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妖壽…新聞台版型投稿這東西花了我四個小時orz

主角仍是大家熟悉的貓先生,只是我畫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之前的貓先生是不穿褲子的!囧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很久之前寫的韓國電影「鬼魅」的感想,為了方便文章整理,於是重PO於此。文中含有大量劇情洩漏,請小心服用。

----------本文開始分隔線-----------------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戲時間8小時,昨天晚上我終於把Silent Hill 2破關了。

  雖然一開始就被捏到(我想大概有80%的人是一開始就被捏了吧-_-”)因而減少了不少樂趣,但它仍是一部恐怖感&故事性滿分的作品。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溫攝氏23度,天氣晴,萬里無雲。老師今天請假,代課的是上課總會遲到20分鐘的皮卡癢。我的衣服乾淨整潔,鞋帶也綁得扎扎實實;班上氣氛和樂,小霸王土獅生病在家休養,班花莉西還回頭對我笑了一下。萬事具備,空氣裡的每個分子都在告訴我,今天正是進行「歐財實驗」的大好日子。

  平常歐財補給部的開放時間是選在早自習跟打掃工作還沒開始之前,所以許多人為了趕上補給部的窄門,前一天晚上還得放棄喜歡的電視節目早早上床,才能趕在補給部打烊前衝進教室(可能早餐也沒時間吃);但今天因為第一節是皮卡癢代課,所以大家可以大大方方地在第一節上課前悠悠哉哉地和「小開」進行交易,而且交易時間長達30分鐘。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財是我們村裡唯一一家雜貨店「好棒商店」的獨生子,外號叫「小開」。他家是豬族的,動作遲緩、身材圓圓滾滾,而且肥肚子還總是把衣服最下面那個扣子撐爆;因此我們常常會取笑歐財「有三隻眼睛」,而且第三隻眼睛還是瞎的。

  歐財家的雜貨店座落在村子的正中央,村裡的每一戶人家都得跟他們買東西。雖然歐財家的商品比別村貴,東西也常過期不換,但由於從村裡走路去別村最快也要花上三天時間,所以大家也只能摸摸鼻子繼續當「好棒商店」的老主顧;而且說也奇怪,不知是否村裡的人胃特別強,每次總會耳聞又有人不小心吃了好棒商店的過期食物,但也從來沒聽過有人鬧肚子,所以大家好像也不是很在意。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先生生氣了。

  晚上和貓先生一起出門吃晚飯,由於實在想不到要吃什麼,我們便就近找了一家韓國料理店。店內裝潢還不錯,雅緻怡人,牆壁也不免俗地貼上了半面明亮照人的鏡子;我選擇裡面,貓先生則選了面對鏡子的位子(我猜是因為他想一邊吃飯一邊注意自己的儀容)。因為貓先生從來沒吃過韓國料理,所以對裡面的菜色自是興奮異常;左看右看之後,我點了石鍋拌飯,而貓先生則點了泡菜鍋。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