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久違的殺人者小姐。

這位同學太久沒露面了,特地讓她出場來喚醒大家的記憶。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墮入魔道第二發。

同事看了乙姬×河豚子後一直要我畫曾良×芭蕉……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終於墮入魔道啦!<囧>
話說隨便搞配對這種事不是GL控才會做的嗎?=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H3可愛的Heather變成了一個怪大叔...
我不是故意要把你畫成男人啊啊啊啊啊!!<囧>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撲殺兔陪大家打電腦(心)
桌面圖示務必不要遮到血跡喔XD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 Oct 02 Tue 2007 01:59
  • 吻你

吻你的嘴唇 吻你的眉毛
吻你的肌膚 吻你的領角
吻你的任性 吻你的脾氣
吻你的嫉妒 吻你的冷漠
吻你的溫柔 吻你的墮落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