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玩一個叫『你說什麼我都不聽』的遊戲。」她說。

  「啥?」

  「簡單說就是我不管叫你做什麼,你都要違逆我。」

  「……有趣嗎?」

  「反正跟著我一起做嘛!」

  「好……」

  她正襟危坐,清了清喉嚨。

  「喜歡我。」

  「我不喜歡你。」速答。

  「你怎麼可以這樣!?」受傷的眼神。

  「不是你叫我這樣做的嗎!?囧」

  (沉默)

  「不可以喜歡我。」

  「偏要喜歡你。」

  ……這傢伙臉紅個什麼勁?

  「跟我告白。」

  「我不跟你告白。」

  「我要跟你告白。」

  「我不聽你跟我告白。」

  「我不聽你不聽我跟你告白。」

  「我不聽你不聽我不聽你跟我告白。」

  「那你跟我告白吧。」

  「啥!?」

  「快接啊。」

  「…我不跟你告白。」

  「跟我做愛。」

  「喂!囧」

  「遊戲還在進行中喔。」

  「我不跟你做愛。」

  「不要跟我做愛。」

  「我……」

  「快點啊。」

  「我要……」

  「你要什麼?」

  ……說不出來。

  「好吧,這題對你這個清純少女來說可能太難了。」

  (瞪)

  「我們從『告白』那階段重新開始吧。」

  「還要重來?」

  「當然啊,你不知道那是一個系列,只差你說出那句『做愛』就可以完成了嗎?」

  ……不知道。

  「我要跟你告白。」

  「我不聽你跟我告白。」

  「我不跟你告白。」

  「跟我告白。」

  「好。」

  「啊?」

  「我喜歡你。」



---
…每過一段時期就要出現一次這種文章XD
另,這篇內容100%是胡扯,請勿誤認這是我的真人真事謝謝-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