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了針眼。

  「眼睛有好一點嗎?」她問。

  「沒有。眼睛還是一樣痛。」

  「我可以為你做什麼嗎?」

  「我想想。」
  「你可以用嘴巴餵我吃藥。」

  「…針眼應該只有外用藥吧?」

  可惡!被發現了!

  「你可以跟我接吻,這樣病情會減輕些。」

  「如果沒有減輕呢?」

  「那就多吻幾次。」

  (沉默)

  「我看你應該是偷看女生洗澡才會得針眼吧?」

  「沒有,我只有偷看你洗澡。」

  「什麼時候的事?」

  「預計今天晚上。」

  (轉身準備離去)

  「留步啊!姑娘!」(拉)

  「你一向都這樣吃女生豆腐嗎?輕浮的針眼症患者?」

  「不,我只吃你的豆腐。」

  「所以我應該心懷感激?」

  「不,你應該跟我一起吃飯。」

  「所以你現在是在約我?」

  「我是在幫你製造跟我獨處的機會。」

  「因為你是萬人迷?」逼近,眼神不懷好意,嘴角微揚。

  「不,因為我是輕浮的針眼症患者。」(笑)


---
一點都不純真的紈褲子弟虧咩日記XD
因為昨天有人對我說"我可以為你做什麼嗎?",
所以生出了這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