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一間雜貨店。

  「請問有牛奶嗎?」

  「有啊。」年輕的老闆娘答道。

  「買一瓶。」

  「不過過期了。過期兩天。」

  「……那我買汽水好了。」

  「汽水也過期了,過期三天。」

  「……果汁?」

  「過期四天。」

  「烏龍茶?」

  「五天。」

  「綠茶紅茶青草茶麥茶檸檬茶?」

  「六天七天八天九天十天。」

  我有點生氣了,「你們這裡有哪樣東西是沒過期的!?」

  「有啊,」

  「我。」老闆娘指著自己。

  「………………」

  「還有這個。」她拿出兩張電影票,片名是「愛,永遠不會過期」。

  「……你在約我嗎?」

  「這裡還有別人嗎?」

  「我不是這麼好約的人。」

  「沒關係啊,我是。」

  我深吸了一口氣。

  「我不買飲料了。有餅乾嗎?」

  「有啊,」
  「在我家。」

  「……我也不買餅乾了。有麵包嗎?」

  「這家電影院的販賣部有。」她指著手上的電影票。

  「聽好,」我眼神專注地看著她。
  「我真的不想被認為是隨便的人。」

  「嗯。」

  「所以,」
  「明天你再約我一次。」

  「好。」她微笑道。



---
這篇的由來是某個網友叫我晚上陪她聊天,結果她後來好像掛網消失在電腦前;
我一時無聊便想在對話視窗打一個小故事(覺得對著掛網的MSN視窗做這種自言自語的事很有趣XD),
結果故事想出來了,對方也離線了 囧

那就PO在這裡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