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大家在想我怎麼消失了一段時間,其實是因為最近接外發,太忙啦!現為在家接外發自由人是也^_^Y 如果有需要日文的外校外潤跟翻譯可以找我喔科科。上禮拜買了《吉他英雄ON TOUR》這款遊戲,熱血度滿點,所以就想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我知道你們想看LF四格,再等一下吧XD

首先是外盒,做得還不錯。NT.1500


內容物一覽。特製控制器、說明書、貼紙兩張、遊戲及卡夾收藏盒。(那個黑黑的是NDS版轉接器)


遊戲及控制器特寫。


控制器裝上我的小白N的樣子。


換個角度。


手套上去後的樣子。


背面。


啊…歹勢,剛剛忘記照Pick了orz 隨盒附的Pick外型觸控筆,藏在控制器後面。


遊戲選單畫面。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人物,可換衣,不過只有三套。另外也可以換吉他喔!


實際遊玩畫面。




玩的方法就是要跟真正彈吉他一樣,左手一邊按按紐,右手一邊刷弦。

爆氣!


當你連續按對時就會集氣,氣集滿後對著Mic喊「Rock Out」就會開始放閃電,然後分數就數倍起跳啦!當喊出「Rock Out」時真是超有快感的,而且觀眾還會跟著打拍子,好有開演唱會的感覺啊!XD

現在來分析一下優缺點:

優點:
很High,喜歡搖滾樂的人必敗!
現在我一天不玩個幾首就不暢快,完全被制約了XD
遊玩時記得接喇叭或戴耳機喔:p

缺點:
那個控制器真是他馬的難用(原諒我講髒話)。
用起來手會呈現一個很奇怪的姿勢,
玩超過半小時手就會痛得想揍人。
而且我的小指按不太到,覺得有一種小指殘障的感覺orz

不過很奇妙的…過幾天後我手就不痛了耶XD
是因為習慣那奇妙的姿勢了嗎?還是我骨頭歪了XD

另外,全部樂曲才25首,也太少了吧!
連太鼓達人DS那騙小孩的玩意都有40幾首…orz
而且裡面的樂團我大部分沒聽過…好像都是一些老團?
認識的樂團才四、五個,喜歡的歌也很少,這是比較可惜的/_\

如果你沒玩過吉他英雄系列,可以先從這片入手,
現在網拍很多人在賣這片喔!
畢竟家用主機版的大部分都買不到了,而且加吉他同捆的話也要近3000元……

唉…好想玩吉他英雄3啊!
我想買PS3的吉他英雄3啦!可惡=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