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當我在第一次看到「交響情人夢」電視版中玉木宏那頭如同颱風掃過般
飄逸有型的頭髮時,心中不知為何,浮現了莫名的親切感;隔了一段時間,
當我再次看到「福星小子」的阿當,才赫然發現:原來玉木宏的髮型是參考諸星當啊!!XD

原來在我國小時被我嗤為怪髮型的阿當頭,其實是走在時代的尖端啊!
原來高橋大嬸早在20幾年前就知道這髮型會紅,原來阿當頭其實是這麼的帥氣啊!
啊,這麼說,其實阿當在友引町是不世出的帥哥?那我了解為什麼拉姆會捨面堂選阿當了…
髮型,一切都是髮型啊!60年代後梳油頭VS千禧年前衛王子頭,閉著眼睛也要選後者啊!XD

本來想把這串報導(?)作成報紙專題報導的形式,但老娘沒那麼多時間啦!(攤手…等會還要去翻譯orz)
意思意思來個千秋VS諸星比一比吧 XD

    千秋真一 VS 諸星當 超級比一起(◎代表勝方)

財力 ◎好野人    小康
女友  變態少女  ◎外星美女
個性  孤僻傲嬌   好色傲嬌 (此項目平手)
特技  用樂譜打人 ◎用鎚子打人


順便女友也來比一下:

    野田廢  VS  拉姆 超級比一起(◎代表勝方)

財力  海苔農家   ◎鬼星公主
男友 ◎天才王子    色鬼
個性  變態     ◎潑辣
特技  嘟嘴彈琴   ◎電擊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靠腰 中肯 機車 新奇 難過 高興 無所謂 高橋&二之宮站在你後面,她們非常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