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是很久前就PO在拉板上的文章,但那時不知為啥沒有把它放到自己網誌…=w="

雖然本作品是GL類的,但它不像其他GL作品用友情來帶過,展現了深深的拉子味;同時對於女→女←男這種複雜的三角關係有著深入的描寫,這對曾經喜歡過異女、跟異男競爭過異女的拉子來說可真是血淋淋的描寫,甜美又沈重得讓人心痛啊!(反觀《草莓狂熱》動畫版…根本是淫亂學園-_-")

裡面有三個主要的人物,分別是:

姬宮千歌音:月之巫女。校園的風雲人物,人稱「宮樣」,才貌雙全有錢有勢,男女老幼都愛她。偷偷暗戀著姬子,總在旁默默守候。

來栖川姬子:日之巫女。遲鈍迷糊但心地善良的女孩。

大神相馬:大蛇之一。跟千歌音一樣是學園王子,人稱「神樣」。一開始就對姬子展現高度關切,是千歌音最大的敵人!( ‵□′)/

故事大綱:遠古之神.大蛇打算滅世,日月巫女千歌音與姬子必須聯手召喚劍神天叢雲才能拯救人類。大蛇的僕人們為阻止兩人召喚天叢雲而屢次對她們發動襲擊,這時,原本應該是大蛇之一的大神相馬因為暗戀姬子已久,而背叛了大蛇的意志,屢次拯救她們……


板眾:裡面又有巫女又有大蛇,這是奇幻動畫嗎?(舉手)


答:不,這是蘿蔔頭(機器人)動畫啊!


………………………………………………………囧rz


沒錯!雖然故事看來奇幻到不行,但裡面的大蛇眾卻都是駕駛機器人來作戰的啊!(包括天叢雲也是機器人)雖然設定非常有神話的奇幻味,但戰鬥畫面卻都是一堆機器人機器人機器人機器人機器人機器人機器人機器人………

不過瑕不掩瑜,請大家自動略過機器人與那些蛇崽子,必要時快轉帶過,仔細欣賞主角三人的互動即可^_^

在此呼籲,各位一定要仔細看清楚片中的每一個片段,千歌音的癡情、姬子的遲鈍、大神的傻勁、宿命的因緣…可是會讓人看得既心痛又為劇中人不平啊!每個人都是那麼貼心,費盡心機只為了不著痕跡地保護心愛的人,讓人不由得佩服劇組的刻劃功力。尤其是最後兩話,讓我重複看了好幾次……T_T

此作品共12話,市面上可買得到DVD,一些謎之管道也找得到,非常推薦一看!至於原作的漫畫就不太推了,才短短兩集,老實說很多東西都鋪得不夠深=w=


PS.ED的那張圖真是充滿了躍動感及情(慾)的波動啊!用來當桌布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