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愛上壞女孩」官網的介紹,我燃起了一股想要去電影院一探究竟的念頭。
當然,倒不是因為文案上寫的「巴黎版藍色大門」--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啊XD
(真要說的話,可能比較像瑞典那部「同窗的愛」?不過這部在台灣可能沒多少人知道……)

我能了解片商寫出這樣的文案是想吸引更多人來看,但竊以為這部要表達的意涵和藍色大門是不同的;
既然不同,便無須比較,但我想比起清淡、友情愛情交雜的藍色大門,
這部片更能揭露青春期少女對於身體的渴望、愛的渴求以及
由「天真」與「傷害」交織成的少女情懷。

嗯,我想外國的口味總是會比較重一點:p

本片的主題是「水上芭蕾」,好一個可以盡情鹹濕的運動啊……
泳裝、豐盈的體態、溫柔的浪花、水面波光反射在白皙皮膚上的粼粼躍動……
我還是趕快去買預售票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