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車後,我馬上奔往洗手間。

  我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自己的儀容;頭髮亂了嗎?妝有沒有花掉?衣服整不整齊?笑容自不自然?

  笑容--

  多年不見,我想用最燦爛的笑容迎接她;陽光的、溫暖的、稚氣的,就像那個永遠在パラさま身邊打轉的小女孩,那個無法給予實際幫助,只能展現滿面的笑容,讓パラさま打起精神的女孩--

  心頭一緊。

  酸澀的感覺,從身體深處一口氣湧上來。

  「嘩啦--」

  旁邊傳來水流聲。

  幾個女孩在我身邊來來去去,偶爾傳來詫異的眼神。

  我撫住胸口,感受自己狂亂的心跳

  沒事的。

  我可以笑著迎接她。

  我是カイム。

  我是シムーン.シヴュラ的菁英.パライエッタ的--

  ……搭檔。

-------------------------------

  時間是下午三點,我依約來到了站前的露天咖啡座。

  熙熙攘攘的人群,讓週末的廣場格外熱鬧;一桌桌的情侶、夫妻甜蜜地交頭接耳,孩子們則追逐在地上啄食穀物的鴿子,又笑又跳。

  我遠遠地站在一旁,想要先搜尋出パラさま的身影。

  パラさま呢?パラさま應該到了吧?她這麼一絲不苟的人,說不定半小時前就到了呢……不,我在說什麼啊,パラさま怎麼可能為了我這麼早到呢?不過,她是絕不可能遲到的,我要在她看到我之前先找到她,我要先整理好心情,我要讓她看到我最完美的一面--

  霎時,我靜止了。

  在不遠的地方,一個年輕女子正彎腰將掉在地上的風車遞給一旁的小妹妹;柔亮的紫色捲髮、高挑纖瘦的身材、吹彈可破的白淨肌膚、美豔仍不失英氣的容顏、嚴謹中帶有溫柔氣息的笑容……

  我無法自己地看著她,我聽到心臟發出「轟隆」的一聲,心跳幾乎停止。她的髮絲、她的睫毛、她的輪廓、她的嘴角、她的皮膚、她的聲音、她的舉止、她衣服的顏色、她袖子的皺摺……每一樣都衝擊我的視覺與耳膜,每一樣都燒進我心臟的每一個細胞,透過血液傳遍我全身,讓我刺痛煎熬;只要她回頭朝我一笑,我就會隨之昏倒。

  為什麼?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有這麼懾人心魂的人?

  我張開雙唇。

  「カイム!」

  她站了起來,朝我露出微笑。

  臉頰感到一股溼熱。

  奪眶而出的淚水,順著輪廓滑歡欣墜落。

  那瞬間,我知道了。

  直到我的靈魂燃燒殆盡,這個人都會烙印在我身心的每一角,即使我失去意識,身體仍然會搖搖晃晃地走向她,渴求她的懷抱。

  「好久不見,」

  「パラさ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