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討厭黃金鼠啊~為了寫介紹居然得放這張 囧")

咳…Simoun都已經寫了兩篇同人文了,也該來正式介紹這部動畫啦!
首先,我們來看看劇情簡介:

在一個不知名星球上,人們自稱其生活的世界為「大空陸」。每個人都是以女性(又稱為「未定性」)的身分出生。大陸的國家以シムラークルム宮國(Shimurarcrum Imperial princess nation)為中心,其周圍則有プルンブム嶺國(Plumbum ridge nation)與アルゲントゥム礁國(Argentum Shou Nation)。宮國作為全大陸的信仰中心,擁有「泉」,未成年人17歲時便前往「泉」,以自己決定自己的性別,之後才算成年。很久很久以前,宮國從地底掘出名為「Simoun」的飛行器,並將它視為不可褻瀆的「神之座騎」。「Simoun」只有未定性的少女可以搭乘,她們被宮國人民視為巫女,稱呼她們為「Simoun西貝拉」;Simoun西貝拉們能藉著Simoun,在天空中以光之航跡繪出「紋章」,作為獻給神的祈禱。嶺國與礁國由於工業發展,環境污染太過嚴重,城市幾乎成為瀰漫濃煙的生命廢墟,人民生活陷入絕境。為求得Simoun近似不會造成污染的技術,而與宮國交戰連連……(以上摘自維基百科)

鄉親啊,
你們沒有在這簡介中嗅出濃濃的百合香嗎!?

全世界的人一出生都是「女性」!
能駕駛Simoun的只有未定性「少女」!
西貝拉在坐上Simoun前必須先「接吻」才能讓Simoun獲得能量!(這什麼設定XD)
這一看就知道整個西貝拉陣營一定是百合朵朵開啊!(鼻血)

言歸正傳(咳)

其實我覺得這部動畫和其他百合作品最大的不同處在於:它並非單純著墨在「百合」這一點。(事實上,因為「泉」這個設定,也有人不認為這部是百合)

除了女女戀情之外,它探討了更多國家與民族、科技與污染、宗教與信仰之間的衝突,尤其這部作品在描寫人的心靈糾葛方面堪稱一絕,大家可以看到背負眾多沈重的期待與愛的天之驕女、為愛暗自神傷的菁英、守護在菁英身旁的任性少女、對姊姊懷有複雜情感的妹妹、對已逝戰友懷有強烈愧疚的個性派角色……每個人的個性都是這麼的鮮明,讓人一看便會留下強烈印象;在這部作品裡,幾乎沒有所謂的「花瓶」角色(路人除外啦),這是相當難得的。

不過,配對方面……雖然裡面的西貝拉全部都是女性,不過最後配成對的其實不多,這點可能會讓大家小小失望……(我的帕凱配啊~~T口T)但是,除去這些,本作不論是音樂、劇情或作畫(Simoun跟紋章好棒啊)都非常出色(撇去幾話作畫崩壞不說…),我還是十分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部作品,只要先看第一集就好,你一定會發現它和其他作品的不同!

(不過目前沒有台灣代理版……要去哪裡找……問問動物或植物吧)

接下來是大放送時間~來看甜美的截圖吧XD



第一集就來張甜死人不償命的吻……我要奈比莉爾跟阿姆莉亞在一起啦>"<




凱姆好積極,帕拉耶塔好害羞XD




帕拉耶塔的野望XD 好色……直接跨坐上去>///<




美豔御姊×可愛蘿莉。光源式計畫XD




凱姆在第一集就對帕拉耶塔做出火熱告白>///<




啊啊啊~~!好色啊!犯規啊!快推倒她啊帕拉大人!




凱姆拿掉眼鏡後好可愛啊!旁邊那雙手是……請自己去看動畫XD




睡前一吻。凱姆受到2000點攻擊,雙腿無法站起。




這張怎麼看起來很像被OOXX了…=w=;;




凱姆傷心地看著盯著黃金鼠與奈比莉爾吃醋的帕拉大人。




偷襲成功!好害羞!帕拉我看妳也已經很習慣被吃豆腐了嘛……




雜誌還故意用她們兩個來作專題……XD(傷心的菁英VS眼鏡下的秘密XDD)




不要再裝了……妳明明就是想說「我一定會永遠愛妳」,客氣什麼嘛=w=


啊……好像貼的都是帕凱的截圖?沒辦法,我對她們兩個怨念太大了啊!還沒有淪陷的同胞們,快去找Simoun來看吧!!(指)


PS.Simoun在台灣有發行輕小說,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有輕小說卻沒有動畫…我看一定是因為DVD封面跟動畫裡面穿插的插畫太色情的關係XD那個插畫…根本是同人怨念集合體,各種配對都可以看到,而且畫面一點都不單純(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