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標題(噗)。

總之,黑暗三姊妹指的就是我、友人Y君、友人U子。
我們三人不知怎麼回事非常喜歡黑暗系的東西,
劇情越灰暗越變態越直搗人心黑暗面我們越~是喜歡,
於是常常會看見以下對話:

我:那個○○○好黑好讚啊,大推!
U:喔喔,好!(←大喜)
  我還想說裡面都是小孩…
我:小孩才恐怖啊,科科。
U:也是(←會心一笑)。

我:デスピリア好黑好讚啊~是我心中的黑暗之王呢!
Y:喔喔好像很不錯。(←眼睛一亮)
我:裡面有很多變態喔科科。應該說除了女主角外其他人都是變態。
Y:喔喔!好想玩喔!(←喜上眉梢)

……我說,這三個女人沒問題嗎?XD"
不過,我還只是黑暗系而已,Y君已經很坦承地告訴我她是「偏差系」(旁邊的U子很得意地說她也是),Y君最喜歡的就是看到故事裡面屍體肉塊飛來飛去,不過她本人據說討厭暴力類(如惡靈古堡)……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類的東西呢?要說解壓當然也是有,但我想最主要的還是引人入勝的劇情吧?
而且,其實這類的東西,大部分主軸想要傳達的都是「愛」(無誤。純暴力血腥類不在討論範圍內)……

當然,想要看內容有「愛」的作品,我大可去看溫馨感人小品就行了;但私以為,摻雜了現實、恐懼、黑暗元素的作品,在隨著劇情窺見裡面隱含的「愛」後,更能發人深省。

PS.再次強調,其實我不喜歡血腥類的東西,所以像恐怖旅社、邪降、卸屍宴之類的--我都不看。
(所以其實Y君說她不喜歡暴力類時我大概可以理解那種感覺,雖然我們說出來大家一定不信XD)

其實還有太多的東西可以說,不過因為以前已經發表過了,所以大家可以參考這一篇:

恐怖遊戲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