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246100.JPG

▲ライトニング

這次的太空戰士女主角怎麼這麼帥啊!(雖然她的臉幾乎是男人…不過我覺得有些角度像廣末涼子@@)看了最新的釋出影片後我幾乎要愛上她啦!

點我前往官網影片

這次還有另一個女角色成了百合眾們獵食的對象ww

0000246102.JPG

▲ヴァニラ

K島上一堆人把ヴァニラ跟ライトニング配成對,雖然以現實上來說不太可能(或許也很難說?現在百合與BL正夯),不過自己腦內補完一下還是可以的ww

男主角?你說那個看起來像痞子的傢伙啊?誰理他(呸)

再來一張↓

0000246127.JPG

▲看ヴァニラ那遙望的視線,果然……!?(←亂講XD)

唉,這次太空戰士的場景搞得太科幻,我不太喜歡,
不過我會為了ライトニングさま第一時間購入的www

話說到底啥時才要發售啊……跟它同時宣傳的惡靈古堡5三月就要發售了咧!
啊~?你說說話啊!方塊社!(踢)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靜
  • 我也買了PS3啦~~

    剛看了影片之後,我也覺得有點小小的失望....
    招喚獸咧?T_T
  • 喔喔你也買啦!恭喜加入PS3的世界!XD
    應該還是會有召喚獸啦……這不就是FF的賣點嗎=口=
    不過那場景整個讓我覺得像在玩星際大戰……orz

    千森 於 2009/02/07 0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