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只要有玩過沉默之丘2或是看過電影的人,沒有人不知道阿三哥(三角頭、▲さま)的存在。

wallpaper_800_600.jpg

★阿三哥玉照

結果這樣的阿三哥……居然在2代的遊戲Bug下慘遭玩家凌虐啦!

有NICONICO帳號請點這裡觀看(省時間者直接從17:00以後觀看)

無NICONICO帳號者請點這裡觀看

我只能說我笑到快胃穿孔了,怎麼這麼白痴啊!www
請注意看TAG跟後面的字幕,我只能說日本的鄉民超機車的XDD

照片 110.jpg

★補上我在小小大星球裡做的阿三哥。做這隻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啊!當初本來想說要做出一個沉默之丘的關卡,結果後來發懶……XD"

阿三哥,你在我心中還是恐怖遊戲反派角色第一名啊!(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