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絕對不是自願來這裡的。

  時值七月,太陽一大早就覆蓋住整個大地,還沒接近中午,柏油路上便散發出層層熱氣,烘烤著過路人的肌膚。我和宅女提著大包行李,走到台灣的第一學府;在充滿活力的陽光下,我看到了如蔭的樹木,以及--

  阿宅。

  阿宅、阿宅、阿宅,到處都是阿宅!有站著的阿宅,
  有正在走路的阿宅;有奇裝異服的阿宅,還有瘋狂圍著某人拍照的阿宅!

  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

  「伊莉莎白,不要這樣盯著人家看,很不禮貌喔。」走在我前方的宅女回頭蹙著眉說道。

  「沒禮貌的是妳吧!妳不是說要來T大寫生,為什麼我現在會跟妳在這人龍中排隊!?」

  「這一切都是天意啊。」

  「天妳媽!這些人到底在幹嘛?」

  「排隊呀。今天是舉辦CWT的日子,妳不知道嗎?」

  「不知道。如果妳敢說『那現在妳知道了』,我就馬上把妳的東西丟到馬路上。」

  「よろしい(註)。」她微微一笑。

  死阿宅,不要跟我講日文!

  CWT:Comic World in Taiwan,台灣同人誌販售會。每年固定舉辦數場,同好可在此販售、購買同人作品,也會吸引許多Coser(角色扮演者)來此亮相,可謂台灣的ACG界盛事。其他相同性質的尚有PF、FF。

  介紹完畢。

  簡單的說,我被宅女騙了。

  自從和這死宅女牽扯上後,她老是藉故找我出來,理由不外乎:補充魔力(?)、寫生、找資料、趕稿(看著伊莉莎白本人比較畫得出來);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本來告訴我要來T大寫生的宅女,其實帶我來的是--地獄祭典!

  「伊莉莎白,我們可以進場囉。」

  「等一下,宅女。」
  「妳的魔界故事畫完了?」

  「還沒呀。」

  「那妳來這裡幹嘛?」

  「賣舊作加上新作品的宣傳。」

  「宣傳?」

  「是啊。我打算趁機宣傳《魔界公主》這部作品,所以妳一定要來幫我。」

  「為什麼我一定要幫妳?怎麼幫?」

  「穿上這個。」宅女拿出一個紙袋。

  「這是啥?」

  「少女的秘密花園。」

  「…………」

  「開玩笑的啦。妳打開來看就知道了嘛。」

  當我接下紙袋時,內心有一股預感:我覺得它將為我的人生帶來巨大的變化,不管是好是壞,我唯一能肯定的就是--

  死宅女,我一定要殺了妳∼∼!!


(待續)

---
註:日文的「很好」之意,通常為地位崇高的女性用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