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是的,他就是音速小子SONIC,你也可以叫他「過High的藍色刺蝟」。

坦白說,這是去年七月畫的圖,但中間經過許多波折(忙趕翻譯稿之類),因此直到現在我才完成它並PO出來……orz

畫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新的嘗試與摸索總帶來焦躁與痛苦。倒不是說我不喜歡畫畫了,
而是瓶頸是一個很惱人的難題……但是突破了,就海闊天空了,你說是吧?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想翻譯、想畫畫、想寫文章、想打電動(喂XD)……
我的時間分配應該更有計畫,這是目前必須解決的首要問題之一。(不能學富堅拖稿呀)

另外,我覺得我有了一點點進步,這應該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