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吵架了。也記不得是什麼原因,只知道我們吵了好久;
後來,大家頭一撇,便開始冷戰。
  
  我想和他和好,但總是拉不下臉。我開始出現在他會出現的地方、
或是故意在他面前和別人談笑;我只想引起他的注意,卻總是無功而返。
  
  他始終不和我說話。

  後來,我們畢業了。大家各自前往不同的地方,遇見不同的人。

  我總無法忘記他。

  多年之後,我和他在一家早餐店相遇。他看看我,我看看他;
我們沒有多做攀談,只微笑說了句:「早安」。

---
這是多年前寫來投稿報紙的,但無奈沒有入選。
今天整理文章時意外發現這篇,索性將它貼上跟大家分享:p

你可能也會喜歡這兩篇:

極短篇-戒指

極短篇-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