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上篇,請至:【貓奴養成日誌】和貓女王相遇-上


到了後區,由於阿豹的號碼位於前端,於是我跟春江便先過去探視阿豹--

貓奴2-1.jpg

 

相當中意阿豹的春江,決定過去和阿豹心靈交流……

 

貓奴2-2.jpg

 

貓奴2-3.jpg

阿豹真的是豹啊!!!!囧

雖然後區的貓咪多半都會對我們哈氣,但我們還是第一次遇到做出攻擊架勢的貓咪啊!(籠子還被阿豹的掌力震了一下囧)

這根本不是我們這兩個蠢蛋能馴服的等級呀!
沒辦法,春江只好含淚放棄阿豹,和我過去尋找今天的重頭戲--Ruka!

看到Ruka後我先是鬆了一口氣,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收容所網頁上查看她的資料時發現她是在一個多月前進收容所的,
我生怕晚了一刻她就要被抓去安樂死,或是被別人領養走……

不過既然她讓我找著了,那就表示我們有緣!

Ruka看到我們後相當緊張,一直瑟縮在角落不敢動(她的卡片上可是寫「個性:緊張」呢)。

貓奴2-4.jpg

由於她實在是太緊張了,因此我不管怎麼對她輕聲細語、釋出善意、拿出逗貓棒誘惑……她還是無動於衷,動也不動地縮在角落,甚至還會頻頻對我們哈氣。(中間我們曾離開後區到別處閒晃,過了20分鐘回來看她,她還是冷冷地瞪著我)

其實我在來收容所前已經幫自己做了心理建設,養貓就是要看緣分,
如果Ruka不願意對我釋出善意,那就是我跟她無緣;
正當我心灰意冷,想要打道回府時……

貓奴2-5.jpg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囧/

犯規!這是犯規啊!「貓奴與貓委員會」(←這是啥XD)不應該管制一下這種行為嗎!?

總之,因為Ruka使出了大絕招「苦肉計」,貓奴的理性在瞬間被瓦解啦!!!!囧

被一聲「咪」奪走理智的我,決定告訴櫃臺人員我要把這隻傲嬌的貓咪帶回家;
但不知怎麼搞的,櫃臺人員老是用懷疑的眼神盯著我看,一直問我:

「妳確定嗎?妳確定要這隻嗎?她的貓卡上面寫的是『緊張』喔!我們前區也有很多親人可愛的貓咪啊!妳確定要這隻嗎???」

……是怎樣-_-

最後在我的堅持之下,櫃臺人員總算幫我抓來了Ruka,裝進我帶來的貓籠裡(她中間一直頻頻哈氣又張牙舞爪,大概以為要被我抓去殺了吧-_-;);就這樣,幾經波折之後,我終於把這隻貓女王帶回家啦!Yhah!!\^O^/

下一回,我要告訴大家Ruka如何把我家搞得天翻地覆……要看喔!>w<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記推一個喔!>D<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四
  • 喔~~好期待下一篇>\\<
  • 敬請期待=w=+

    千森 於 2010/04/16 23:49 回覆

  • 春江
  • 偷偷來留自己有出場的留言...阿豹他應該是貓頭老大才對吧...雖然咱倆沒緣,阿豹我還是會記得你的兇狠和帥氣的~
    嚕咖尾巴膨起來好可愛
  • 阿春你來啦XD
    大家都說阿豹好帥:p

    千森 於 2010/04/18 21:58 回覆

  • 黑小喵
  • 我家兩隻黑貓都很神經質,不像一般貓咪的慵懶。公貓帥到沒話講,眼神超殺!只是喵的時候就很娘...母貓很貪吃卻都吃不胖,三餐吃罐頭也沒看她多長一些肉,對於風吹草動很有警戒心>"<
  • 我家Ruka也很神經質,都兩歲了還天天暴衝=w="看來黑貓跟黑白貓都神經兮兮……?你家公貓跟我後來畫的路德還滿像的,長得很帥叫聲卻……XDD

    千森 於 2010/05/20 15: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