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Ruka帶回家之後,我本來想將她從籠子裡放出來,但她實在是太害怕了,只要我一接近籠子她就會拚命哈氣,於是我只好先打開一個小孔讓她可以在想出來時出來,接著就先去一旁吃午飯。

吃完飯後,走近籠子想看看Ruka怎麼了,結果居然已經走出來了!可喜可賀!
但……

貓奴3-1.jpg

由於她依然處在隨時都要殺人的狀態,因此身為馬麻的我只好先去睡個午覺,讓她再熟悉一下環境。

一覺醒來後,喔!Ruka離開貓籠了!再度可喜可賀!
可是……她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呢?

貓奴3-2.jpg

……妳是鴕鳥嗎……=w=

既然她喜歡待在電視後面,那就讓她待吧!看電視時還可以順便看小貓腳,
真是一兼二顧--

人家說貓咪剛來到新環境時會很緊張,加上Ruka是剛從收容所出來的貓咪,最好先放她熟悉環境,不要驚動她……因此我也很安分守己地只會輕聲細語地向Ruka示好,被哈氣後再乖乖龜回去做自己的事。

於是,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醒來後,我小心翼翼地想看看小貓腳是不是還在電視後面,結果……沒有!
不管是桌底下、床邊、棉被裡(100%不可能)……能找的地方我都找了,但就是沒有!

我心急如焚,難道是打開窗戶逃出去了嗎?不可能!窗戶關得好好的,而且我昨天睡著前還看到Ruka在電視後面,她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貓奴3-3.jpg  

貓奴3-4.jpg

這隻貓崽子!!!!!!!!囧|||

她居然跑到天花板去啦啦啦!!我該怎麼把她抓下來啊!囧


下一回,我將告訴各位貓咪跑到天花板作威作福時該如何與之對抗。
要看喔,啾咪!*_<b


▲有圖有真相,補一張電視長腳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