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前篇,請至:【貓奴養成日誌】六坪套房攻防戰-上


Ruka到底是怎麼跑到天花板的呢?

左思右想,我覺得答案只有一個--順著紗窗爬上去的!

在此先說明一下我的居住環境。

我們這層樓全部都是套房,共有九間,我這排共有四間房,我房間則是位於第二間的六坪套房。我的天花板不知為何沒有封死,留了一個長150公分、寬20公分的空間,而這個空間剛好在氣窗旁(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設計,我也很想知道=w=||)。由於這種出租套房的管線都是拉在一起的,因此房東會加一層天花板遮住管線,而假天花板跟真天花板中間大約有一公尺高的距離,每間房的天花板上可能是互通的,也就是說……

Ruka很有可能跑到別間房去!囧

想到這點我不禁打了個哆嗦,要是她跑到別間房,我要怎麼抓回來啊!<囧>焦急的我趕緊請求親朋好友幫我想對策(大家的反應都是:怎麼可能!太扯了吧!?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扯……=w=),並馬上上網找資訊,最後的結論是--

開罐頭吸引她下來!

原來如此!就算是再叛逆再神經的貓,想必也無法抵抗罐罐的誘惑!

事不宜遲,我趕緊開了個罐頭放在窗框上吸引Ruka,打算在她下來後馬上關上氣窗,免得她再度爬上去。

一小時之後……

貓奴4-1.jpg

 

貓奴4-2.jpg

 

貓奴4-3.jpg

 

貓奴4-4.jpg

就這樣,我終於抓到了Ruka,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之後為了避免Ruka再順著紗窗爬上去,我便用厚紙板將那個大縫封了起來。

然而……

貓奴4-5.jpg

 

貓奴4-6.jpg

 

貓奴4-7.jpg

……你這貓崽子就是不肯放過我是吧=w=

 


六坪套房攻防戰結束了!
下一回,友人春江養的厲害貓咪即將登場!
有多厲害呢?是身懷絕技,還是……?
欲知詳情,下期待續。要看喔!>w<b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記推一個喔!>D<
         ↓↓↓

創作者介紹

虛偽的美麗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米卡
  • 哈哈哈~!!
    喵會在三度空間作亂XD
    養狗只要處理地面狀況就好了

    我還是養狗吧 囧>
  • 可是養了貓以後家裡會變得很乾淨喔!
    因為牠會亂打東西,所以東西全部都要收起來……=w=

    千森 於 2010/04/20 14:19 回覆

  • Jakei
  • 嘖嘖,連貓帶窗簾一起掉下嗎?
    會夢到山難被落石打到吧XD
  • 我哪睡得下去啊,直接起來開罵啦XD

    千森 於 2010/04/20 14:19 回覆

  • 蕭蕭
  • 雖然已經有圖了可是還是好有真實畫面阿 我家的貓也喜歡跑到氣窗那裡去
  • 牠們就是喜歡往高處爬,在高處監視人類=w=

    千森 於 2010/04/20 23:59 回覆

  • 蛙
  • ㄏㄏㄏ~~
    超好笑的!

    期待下期~~

  • 感謝支持>///<

    千森 於 2010/04/21 11:17 回覆

  • 麥
  • 我要提問 (舉手)
    之前的阿豹就沒有跟你朋友回去了嗎 OWO ?
  • 沒有耶,因為阿豹實在是太兇了,我朋友很怕帶回去會被咬斷脖子……=.=;;

    千森 於 2010/04/21 23:49 回覆

  • vivia
  • XD
    圖實在是太生動了
    很喜歡你的畫風
  • 很高興你喜歡,歡迎有空常來喔^^

    千森 於 2010/04/24 0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