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這系列,請至:貓奴養成日誌


Ruka剛來我家時,我讓她使用的是這種水器:

貓奴7-1.jpg

 

她剛開始使用時還相安無事,結果過了一陣子後……


貓奴7-2.jpg

 

我嚇傻了!這傢伙也太噁心了吧!囧
在友人春江的建議之下(春江又登場了XD),
我把飼料盆拿出來放在別處,並對水器進行了以下改良:


貓奴7-3.jpg

 

看起來萬無一失,但……
哼哼,你們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貓奴7-4.jpg

連這樣都不能制止她亂玩水,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下一回,貓奴玫瑰蜂蜜將使出終極大絕招……
貓奴養成日誌,咱們下回見!>w<

【貓奴養成日誌】女王喝水進化史-下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推一個喔!>D<
分享到臉書或撲浪,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