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這系列,請至:貓奴養成日誌


貓奴9-1.jpg

是的!你沒有轉錯台,本單元正是「貓奴養成日誌」!(上圖的帥哥就是本回主角擬人版XD)

上回說到本次將介紹友人Y子家中的貓咪,牠們是月月、餅餅、路德、波波(合稱月餅軍團)。由於篇幅有限,這回我們就先介紹Y子家中的帥哥:路德!

 

貓奴9-2.jpg

路德是Y家中的老三,是Y子的姊姊(簡稱Y姊)從公司附近撿來的。
一開始的路德又感冒眼睛又黏在一起,十足是個可憐樣,但在Y家人的細心照顧下,如今路德竟長成了一隻高大挺拔的帥哥!由於他四肢修長輪廓又深,有外國帥哥的氣息,因此我們私底下都叫他路德王子XD

貓奴9-3.jpg

只不過,路德長得這麼帥,叫聲卻是……

貓奴9-4.jpg

沒錯!路德是隻大帥郭,但叫聲卻是超大聲的「嗚嗚嗚嗚嗚嗚嗚」(抖音)!

除了叫聲特別之外,路德也是個貪吃鬼,只要肚子餓便馬上會皺著臉大叫要食物,震耳欲聾的噪音包準讓你醍醐灌頂、畢生難忘、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路德啊路德……你長得這麼帥,為什麼偏偏個性一點都不帥呢?(淚)

  貓奴9-5.jpg


路德的介紹到這裡暫時結束了,日後還會有月月、餅餅、波波出來串場,
請大家拭目以待唷!

下一回,故事又將回到我們的Ruka女王身上!
這次女王又將使出什麼奴役貓奴的手段呢?敬請期待,要看喔!>w<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