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沒看過這系列,請至:貓奴養成日誌

歹勢這麼久沒更新,一邊工作一邊畫畫就是這點為難啊……orz
我希望下回可以恢復原來的速度&份量,請各位繼續支持貓奴日誌喔!>_<


Ruka來我家幾個月後,算算時間也該結紮了;在網路上找好評價不錯的醫院後,我一大早便帶著已做好結紮準備(空腹八小時)的Ruka女王去醫院報到!

貓奴12-1.jpg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等候了幾小時,醫生指定的時間一到,
我便馬上又衝回動物醫院,結果迎接我的是……

 

貓奴12-2.jpg  

醫生你是安怎啊!囧

就算想證明你真的有幫Ruka拿出子宮,也不用拿給我看吧!!囧興
(事後我問了養貓的眾多朋友,在結紮時有幸看到女兒子宮的真的只有我一人……=..=)

總之,我就這樣將Ruak提了回去;
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不,
回去之後,我才發現我的辛勞這時才正要開始……


下一回,〈Ruka女王結紮記〉下集豪華登場,
要看喔!*_<b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