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這系列,請至:貓奴養成日誌


帶Ruka回家後,她一直窩在籠子裡不肯出來,我想是麻醉還沒退的關係吧?
醫生說一開始不要發出大聲響,因為她剛開完刀會很容易受驚,於是我便開著小小的音量看電視,結果……


貓奴13-1.jpg

 

貓奴13-2.jpg

 

貓奴13-3.jpg

 

貓奴13-4.jpg

好萌啊啊啊啊啊!!!!(噴鼻血)
是嗎?這麼喜歡馬麻嗎?這麼想跟馬麻在一起嗎?
雖然這是開刀後一時不安所造成的暫時現象,但馬麻還是好感動啊!!>////<

之後的兩小時內,我走到哪Ruka就跟我到哪,只要我一坐下她便馬上躺在我腿上,
這這這……怎麼這麼可愛呀!>///<
不過看到麻醉還沒完全退的她步履蹣跚地行走的樣子,身為馬麻的我看了還是很心疼:(

對了,上回說到辛勞是吧?
我的辛勞就在於:Ruka會舔肚肚上的傷口!囧

相信有帶女兒去結紮過的把拔馬麻都知道,絕對不能讓女兒舔傷口,
否則把線舔掉的話可能會引起感染;照理說這時只要讓她戴上伊莉莎白頭套就好了,但我家偏偏沒這玩意兒(醫生也沒給=w=a),於是我只好急中生智,
發明出了這東西……

貓奴13-5.jpg

太好了!這下既不用花錢又可以避免Ruka舔傷口了!
事情就這樣解決了,一切都非常美好!
但是……

 

貓奴13-6.jpg

不知怎的,她穿上去後就開始倒退嚕,嚕了一陣子才恢復正常=w=||

兩天後,Ruka也不再對傷口有興趣了(我看她根本忘記自己肚子上有洞=.=),
於是我便把村姑肚兜脫下(結果上面真的沾到便便了囧),讓她自由行動;
過了一星期,Ruka正常拆線、傷口癒合,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

證據照片:

貓奴13-7.jpg
我:妳這樣就叫村姑唷,啾咪!^_<


下一回!月餅軍團即將派出下一位厲害角色來應戰!
下回登場的將是Y子家最煞氣的美少年……敬請期待,要看喔!>w<b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