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這系列,請至:貓奴養成日誌


我直接說好了,我家Ruka很喜歡在我腿上踏踏。(眾:幹!好閃!)

而且一踏就會踏個至少100下。(眾:幹!沒有王法了嗎!保安、保安~!)

起初呢,我看到Ruka在我腿上踏踏當然是又驚又喜(OS:哇!是踏踏耶!是傳說中貓咪的撒嬌最高表現-踏踏啊!),但踏久了之後……真的又痛又癢啊!囧

貓奴15-1.jpg

Ruka:踏踏臭了嗎?踏踏真的臭~了嗎?Q_Q(眾:乖,妳沒錯,錯的是妳的僕人……)

突然想到以前有則新聞寫到有個媽媽的兒子是個植物人,她為了怕兒子寂寞便養了隻貓咪陪他,結果這隻神貓三不五時便在兒子的手上(還是腿?我忘了)踏踏,久而久之兒子的手指居然有了反應!

母:神貓啊!這隻貓有靈性,牠想要我兒子好起來,才會常常幫我兒子按摩!Q△Q

(內心OS:伯母啊,其實踏踏是貓咪的本能啦……XD)

這麼說來,Ruka會三不五時幫我踏踏,其實是為了幫助天天宅在家工作以致快忘記怎麼走路的馬麻復健!?

貓奴15-2.jpg

女兒,馬麻誤會妳了!(噴淚)


最後放上證據影片閃死大家XD(不過不是踏大腿…因為拍不到=w=)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她連毯子都可以踏得這麼爽……=w=


下一回!會由誰登場,會發生什麼事呢?
先賣個關子,嘿嘿……(其實是懶得想預告XD)
下期待續,要看喔!!o_<b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