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jpg

噹噹噹!各位好久不見,我是快要被冨樫同化的玫瑰蜂蜜……(真敢說XD)

為了感謝各位貓奴養成日誌的忠實讀者,從現在起敝誌要開闢一個新單元-「街頭巷尾貓故事」,專門畫你家的貓故事!

只要是有趣、好玩、新鮮、爆笑的貓故事,歡迎來這兒分享!對象可以是你家的女王少爺,也可以是外頭的超個性浪貓,總之只要故事有趣,每隻貓都有可能成為「街頭巷尾貓故事」的主角,當然貓奴也可以一起入鏡喔!

活動期間:從現在起。

活動辦法:

在本篇文章下按回覆留言,寫下你家(或你家巷子)的貓咪趣事或是怪癖,越詳細越好!玫瑰蜂蜜會每月從中挑選最有趣的一篇畫成圖文故事刊在本誌,預定每月的10號刊出一篇。(由於現在已經7/20了,因此第一篇募集日期為現在到8/31,第一篇在9/10刊出,之後正常恢復為「當月底截稿、隔月10號刊出」)

PS.當月並不限定只挑選一篇改編,只是每月只能選一則,所以其他篇會留待下次刊登。(例如:8月有3篇故事玫瑰蜂蜜都很喜歡,除了挑出一篇在9/10刊登外,其他兩篇會在日後陸續刊出)

留言者務必留下你的部落格網址或是e-mail信箱,這樣入選時玫瑰蜂蜜才能聯絡得到你喔!

一次投稿很多故事的朋友,我會視情況斟酌,不一定會全部刊出,這點還請見諒喔!(當然也有可能全部刊出啦,視情況而定囉)

結果公布:

每月最後一天公布當月入選得主。

「街頭巷尾貓故事」徵文活動,現在起跑!!

 

喜歡這篇文章嗎?別忘了推一個喔!>D<
分享到臉書或撲浪,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