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看過這系列,請至:貓奴養成日誌


大家一定沒想到,我家的超任性女王Ruka,其實是個超黏馬麻的母控吧?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幾乎整天都待在家裡(接case的專職譯者);
即使我每天都花這麼多時間陪在Ruka身邊,每當我要出門時
……

貓奴17-1.jpg

 

貓奴17-2.jpg

喔喔喔喔!真是可愛啊!>////<

一開始的Ruka每當看到我背著包包打算開門時就會很慌張的過來喵喵叫,
想必是害怕馬麻丟棄她吧?Q△Q

這陣子的我每次出門都很愧疚又很不捨,
畢竟誰都不希望女兒自己在家傷心難過啊!

不過,人類是會進化的,貓咪也是;
過了半年,當我再度背著包包作勢要出門時……

貓奴17-3.jpg

 

貓奴17-4.jpg

 

貓奴17-5.jpg

 

經過10分鐘--

 

貓奴17-6.jpg  

唉,女兒變得獨立是很好,但當媽媽的心情還真是五味雜陳啊……=D=


但偶爾也會看到這樣的情形-

貓奴17-7.jpg
▲某天我要去礁溪兩天一夜之旅時Ruka的表情。她似乎從我的舉止中知道我要出遠門XD

「總之去巷口買便當可以,但是出遠門不行!」……大概是這樣吧?XD


呼!玫瑰蜂蜜終於掙脫冨樫的束縛了!(什麼鬼XD)
下一回!月餅軍團的團長-餅餅終於要登場啦!
團長這名字可不是浪得虛名,
戰鬥力最強的餅餅,會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震撼呢?

敬請期待!>w<b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