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大家好!

目前進入了秋天,各位家裡的貓大爺貓女王是否開始鑽被被躺大腿了呢?
我家Ruka昨天突然開始躺大腿了,但我內心很清楚她只是把我當成暖爐……(淚目)

好的!抱歉此次又延了幾天,但該公布的還是要公布!(嗯!)

第二波徵文得主:

貓小可

恭喜恭喜!啪啪啪!(雖然九月只有一位投稿者,但我還是有經過嚴選喔XD)

接下來是大家所關心的第二回街頭巷尾貓故事,
本次我決定採用blueyun貓友提供的故事,請各位熱切期待!^^

blueyun貓友,我近期會跟你聯絡喔!
或是你也可以現在告訴我想不想出現在故事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