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獾BL.jpg

更多蜜獾

蜜獾是一種很凶猛愚蠢(也有人說是勇敢…)的動物,
只要被牠看上的獵物絕不放手,
就算被打死依然要從別人那邊搶走食物。

▼蜜獾搶奪食物全都錄。(內有些微血腥鏡頭)


不過若是對方比牠強大牠就會馬上逃跑,
而且會一邊逃跑一邊嗆聲……



蜜獾BL2.jpg


 

10分鐘後……

 

 

 

蜜獾BL3.jpg

 

 

 

蜜獾BL4.jpg

 

 

總之,除非蜜獾的食物到手,否則牠絕不罷休

 

 

 

但是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那什麼才是重點?)

 

 

 

重點是,你們不覺得這種行為很像死纏爛打的攻君嗎!?


 

蜜獾BL5.jpg

 

 

蜜獾BL6.jpg

 

 

蜜獾BL7.jpg

 

 

蜜獾BL8.jpg

 

 

有人問:為什麼攻君是裸體?


嗯……我想說這樣大家會比較開心……沒有啦

 

反正攻君滿腦子想的不就是H嗎

 

不過這種死纏爛打的攻君到最後都會成功就是了。(蜜獾效應?XD)

 

服務腐眾的腐サービス,咱們下回見!(有下回嗎XD)

 

豹哥推推.jpg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所以把食物吃掉
    他就會算了嗎@///@?
  • 嘎哈哈~

    千森 於 2011/01/21 17:55 回覆

  • 從腐版來的使者
  • 你畫的漫畫好可愛喔>/////<
    超喜歡的!!!!!!
    雖然我沒有看動物星球的習慣(?)
    可是你的腐點真是和我心有戚戚焉啊!!!!(翻滾)
  • 腐板使者你好XD
    動物星球是好物啊!!看動物找腐物XD

    千森 於 2011/01/24 10:40 回覆

  • Joe
  • 你好糟糕啊~~好腐啊
  • 是錯覺!
    我這個人很Nice的,既不糟糕也不腐喔啾咪^_<

    千森 於 2011/01/24 16:48 回覆

  • jajen
  • ㄟ....連動物星球都可以聯想到BL果然有腐到...
  • ㄚ芬
  • 這樣都能聯想到BL
    還說自己不是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