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貓奴養成日誌」終於又復活了!=w=+

Ruka搬到新家後,因為Ruka很膽小,
所以我們先把她隔離在我房間
(貓籠跟食物飲水也放房裡),結果…………

 

貓奴25-1.jpg  

 

 

貓奴25-2.jpg  

 

這個小笨蛋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只完全不肯住在我幫她準備的貓籠裡,
甚至每天都躲在棉被裡=.=

想說好吧!不肯住貓籠就住房間,
結果這位大小姐連我房門全天候關閉
她還是硬要躲在棉被裡,
把棉被跟自己都弄得暖烘烘又帶點汗臭……囧
(五月時天氣已經很熱了=.=)

 

順便來兩張棉被夾貓照(攝於舊家):

小怪物誕生.jpg 
▲小怪物自地底爬出。(←超過分XD)

 

熱熱鑽棉被.jpg
▲怪我囉?

 

餅餅一開始對Ruka還是有點敵意
(應該也不是討厭她,只是會想對Ruka下馬威XD),
所以我們不敢貿然讓她們倆相見;
月月似乎不太想管Ruka,
不過因為她爪子太利(鐮刀殺手啊),
所以我們也不敢放月月進來。


你們猜最先跟Ruka玩在一起的是誰?


 

貓奴25-3.jpg  

 

 

至於很熱情的路德王子呢?

 

 

 

貓奴25-4.jpg  

 

路德王子壞掉了=w=

 

也不知怎麼回事,上一回很怕Ruka的波波反倒開始跟Ruka玩,
而上一回最先釋出善意的路德卻莫名害怕Ruka?

 

豬瓜啊,豬瓜,我真是猜不透你們啊(搖頭)


註:我現在都叫牠們豬瓜,因為牠們跟豬一樣好吃懶做又老是像瓜一樣扁在地上=w=|||

豬瓜.jpg  

 

PS.這次試著把人物身體畫得比較短,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