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09703)14-46-46]  ▲狼大哥長得越來越……狂野

是的!我們的冰與火之歌也來到第四集啦!
本次感想將維持一貫的腦殘風格,
進來看吧!=w=+

(以下有雷)


 










04[(006520)12-59-33]  01.路人甲&路人乙:謝謝你們在死前帶給我們歡樂(合掌)

甲 :洛拉斯‧提利爾怎麼樣?
乙 :洛拉斯?他比太后還漂亮。(瑟曦&觀眾表示:亂講!)
甲 :我管他漂不漂亮!他使劍的功夫比誰都厲害。
乙 :能有多厲害?他捅了藍禮‧拜拉席恩多少年,藍禮還活著呢!
甲 :嘎哈哈哈哈!
乙 :嘎哈哈哈哈!
觀眾:嘎哈哈哈哈!…………等等,百花不是受嗎!?Σ(´∀`;) 

甲&乙:嗚啊!(雙雙斃命)

甲和乙命喪於羅柏的召喚獸利齒之下,
而究竟是藍禮x百花還是百花x藍禮這個問題,
也將被埋沒於歷史的洪流中…………(喂)




  04[(012021)13-18-19]  02.羅柏&北境大軍:鋸腳定真情(咦)

接續01的劇情,羅柏橫掃蘭尼斯特大軍,戰地滿目瘡痍。

路人丙:嗚啊啊啊啊我的腳沒事我超OK的嗚啊啊啊啊(狀態:腳腳腐爛中)
泰麗莎:不鋸你會全身爛光光的。
羅柏:我來幫忙=w=+(呼哈呼哈有美女耶唷嘿!)

之後在路人丙的哀嚎聲+泰麗莎的鋸腳聲下,
羅柏忘我地凝望著這名美麗的佳人…………

04[(011169)13-15-25]羅柏:看那兇狠的鋸腳功力……好萌(*´Д`)ハァハァ

(腳腳鋸完了)

羅柏:你是哪裡人?(接下來可能會問你有沒有MSN)
泰麗莎:瓦蘭提斯。(擦血)
羅柏:瓦蘭提斯?你家鄉離這裡好遠。(接下來可能會問需不需要接你上下班)
   有你在,那個男孩很幸運。
泰麗莎:有你在,那個男孩很不幸。 
羅柏:呵呵(ノ´∀`*)(人家不是在稱讚你啊等等!)

結論:談戀愛的確會變笨(蓋章) 




04[(016828)13-49-15]  03.中二喬&珊莎&提利昂:食物鏈展示圖

接續02的劇情(不是鋸腳定情那部分),中二喬想說藉機試試在Y拍上買的新十字弓,於是把珊莎叫到公堂之上羞辱他。

中二喬:我是國王我最大嘎哈哈哈哈!脫衣服!狗腿子,揍她!(把玩十字弓ing)

(正要下手之際,提利昂登場)

提利昂:這是在幹什麼!你這耗呆!
中二喬:國王想幹嘛就幹嘛!( ゚皿゚)キーッ!!
提利昂:瘋王想幹嘛就幹嘛,你老北……啊不對,你舅舅詹姆有沒有告訴你他的下場? 
中二喬:( ゚皿゚)………………………(←瘋王的表情)
狗腿子:沒人能威脅國王!
提利昂:我不是在威脅國王,我是在教育外甥!(嘩啊超帥啊啊啊)

 04[(014086)13-50-22]  精選表情:本日最中二


老師:從以上劇情可以看出,當珊莎受到中二喬威脅時,提利昂正在後面準備踢他屁股,這就是所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中二喬耍中二,小惡魔在後」。

學生:老師老師!為什麼小惡魔把詹姆說成中二喬的老北?

老師:嗯……這個你們長大後就知道了。


 



04[(019558)14-09-24]  04.中二喬&妓女們:中二喬,變態無誤(蓋章)

接續03的劇情,提利昂想找兩個美眉來發洩中二喬過多的精力,
怎知中二喬對女人毫無興趣,只喜歡SM=.=

對此,我們請到當事人來現身說法:

妓女甲:我一開始還以為他只是有點中二,誰知道他根本是變態!!!
妓女乙:對啊,誰會隨身攜帶一把十字弓?想玩射飛鏢不會去夜市玩嗎!!??
妓女甲:他看起來就像沒有童年!他童年一定沒朋友!
妓女乙:他現在也沒朋友吧!
妓女甲:我敢說他的嗶-一定超小!
妓女乙:小獅子的小獅子不是小獅子,而是小虱子!唉唷我好有文學造詣喔!
妓女甲:你好壞喔!呵呵呵呵呵呵~
妓女乙:呵呵呵呵呵呵~告訴你,他平常一定嗶-而且又常常嗶-可能還會找嗶-嗶-
妓女甲:唉唷那有什麼!他鐵定是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導播:喂,快點進廣告!

(啪!)




04[(035153)14-19-58]  05.凱特琳&小指頭:追女生的錯誤示範

凱特琳:你還有臉來見我!你背叛了我跟我丈夫!
小指頭:背叛?我希望他成為全境守護者,我求他把握機會!
(錯誤一:言下之意就是你老公很笨)
凱特琳:你背叛了我們的信任!滾出去!
小指頭:凱特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拉住)
(錯誤二:人家叫你滾你還死纏爛打) 
凱特琳:你瘋了嗎!出去!

結局:Bad End,凱特琳對玩家好感度降為0

04[(035281)14-18-14]  ▲您獲得一張「凱特琳拔刀相向」CG



 


04[(049678)14-33-08]  06.小龍女&夥伴們:見笑轉生氣有時也是有用的


我是天空裡的一條龍
   偶爾投影在魁爾斯
      你無須訝異更無須歡喜
 不給我食物和水
    我就讓你的城市轉瞬間消失蹤影 


卡麗熙的歌聲成功引出黑色小精靈,
得到城門鑰匙一把!

進入魁爾斯後會發生什麼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4[(058854)14-39-42]  07.艾莉亞&夥伴們:我就說女扮男裝行不通嘛!

路人丁:小子,快給我跪下!
泰溫:這是個女孩,白痴。
艾莉亞:!!
其他男生們:!!!!!!!!!!!!!!!!!!!!!!!!!!!!!!!!!!!! 

你們這些男生是沒看過女生嗎?=.=

詹得利表示:…………科科。

04[(058089)14-41-51]  ▲這一集的泰溫大人怎麼有點帥



04[(070941)17-27-41] 08.紅袍女梅麗珊卓:第一次生妖怪就上手

主持人: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女祭司的生產過程,
    我們今天特地請到最夯的梅麗珊卓小姐來為大家示範生產過程,
    請大家睜大雙眼!

紅袍女:哼啊!

觀眾:主持人主持人!為什麼她要對著鏡頭張開雙腿?
主持人:喔,這是為了殺必死的關係,請大家不要在意。

紅袍女:啊啊!

觀眾:主持人主持人!為什麼她生出來的嬰兒黑黑的?
主持人:喔,這是貴府電視訊號不良的關係,請以斜45度角手刀
    劈電視一下即可。 

紅袍女:喔喔!

觀眾:主持人主持人!為什麼她的嬰兒化成一團黑煙?
主持人:喔,這是因為嬰兒發出的聖光太過強烈,
    我們為了觀眾視力著想而做的特殊處理。

紅袍女:哼嘎!

觀眾:主持人主持人!為什麼她的嬰兒一出生就有姚明的身高!?
主持人:喔,那是我們的工作人員不小心站到鏡頭前罷了,請不要在意。
 


史坦尼斯表示:我什麼都不知道…………

 


劇情越來越精彩,第五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待下回!


貓耳Ruka推推.jpg  


, ,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清音
  • 那個中二喬應該也跟UL的黑王子一樣..都沒有睡醒又很愛玩解剖=皿=+
    這集的好歡樂阿一口一
    小龍女: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表示:我要燒了這座城!!!
  • 不要只看劇透,來看影集吧!XD

    千森 於 2012/04/25 17:28 回覆

  • 酸酸
  • 讚!!!!!!!!!!!!!!!!!!!!!!!!!!!!!!!!!!!!!!!!!!!!!!!!!!!!!!!!!!!!!!!!
  • XDD

    千森 於 2012/04/26 00:39 回覆

  • 清音
  • 不要~我看過HBO第一季的幾集...看了幾集後...感覺好沉重= =
    不符合我的口味!!當初還抱著期待想看...看了之後我的膝蓋中了一記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