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0-05-23] ▲本集的封面人物就決定是泰溫大人。 

冰與火之歌也來到第七集了!
這一季已經接近尾聲,劇情也越來越精彩,
究竟本季會以什麼形式告終呢?

以下為第七集腦殘感想,有雷XP












07[18-29-43] 01.雪諾&女野人:兩顆石頭與一根骨頭的故事

【本報訊】曾經幹掉異鬼的雪諾大人在雪山之狼(圖左)的性騷擾之下而輕忽大意,最後落入了野人的陷阱。關於這件事情,本報採訪了雪諾大人周遭的親友,讓我們來聽聽他們的說法。

山姆:你就讓她推啊!推久了她就不會推你了是不是?
總司令:他平常在隊裡很乖,一定是交到了壞朋友……(望向山姆)
同事:山頂好冷……我們等了好久,雪諾都不來……(吸鼻水)
羅柏:好羨慕……啊不是!希望我弟弟可以平安歸來。(正色)
布蘭:什麼是兩顆石頭與一根骨頭?(記者:呃……你長大就知道了)

 07[18-45-54] ▲雪山之狼。此人為繼景美之狼及士林之狼之後的兇惡色狼。

 07[18-48-41] ▲請看被害人這張嬌羞的表情。(顯示為處男)

究竟雪諾大人落入野人陷阱後能不能保住貞操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7[19-10-04] 02.小龍女&魁爾斯人:影分身之術!!

【外電】小龍女的三隻龍遭到魁爾斯人綁架,據悉是一名叫做札羅的商人與當地巫師合夥所為;巫師施展影分身之術殺害在場的十二名鉅子,警方懷疑該巫師的影分身之術來自於木葉村的N氏,據傳目前N氏正苦苦追求一男性友人。

naruto◄木葉村的N氏。   

07[19-08-17] ▲小龍女表示:太虎爛了!! 





07[19-40-24]  03.席恩&臨冬城:忘恩負義的席恩Part.2

布蘭、瑞肯、阿多和歐莎逃出臨冬城外,席恩帶著人馬追捕,最後在臨冬城民眾前亮出兩具兒童的焦屍,並說這就是不忠於他的下場。

問:請問以下哪一句話最能代表臨冬城民眾的心聲?

①殺了那個孽畜!
②把你這幾年在臨冬城吸的空氣吐還給我們!(編按:那不就變二氧化碳?)
③叫阿多肛他!(阿多表示:阿多!阿多!Q△Q←好像是「殺了我比較快」的意思)
④要不要喝紅茶?ˊ_>ˋ

答:①、②、③都對,選④的同學請在下課後到輔導室……啊?輔導室滿了?那到訓導處報到好了。 





07[23-59-17] 04.詹姆&史塔克家族:你少說幾句會死嗎?ˊ_>ˋ

詹姆殺害蘭尼斯特派來的人+一名史塔克族人以藉機脫獄,不料沒多久又被抓了回來。史塔克家族由於族人被殺而群情激憤,沿途追打的盛況媲美當年的陳進興。而詹姆的回應是:

①♪~(´ε` )←to想殺他的史塔克族人
②妳真的變成母老虎了,你晚年越來越沒女人味了~←to凱特琳
③那也算女人?→to布琳(魔鬼女大兵)
妳老公一直在外面搞女人←to凱特琳 

07[23-56-55] ▲您得到一張凱特琳命令布琳拔刀相向CG 

這一季的凱媽很愛拔刀XD


期待下一集!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