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8-12] ▲本集封面人物為順利把妹成功的羅柏。 

第八集了!
本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提利昂吧,
究竟他做了什麼呢?待會告訴你XD

以下為腦殘感想,有雷。 























08[07-53-31]  01.席恩&姊姊:席恩打臉之旅Part.4

姊姊亞莎帶領大軍進入臨冬城,席恩原本期待姊姊會大大誇獎一般,結果慘遭無視XD

亞莎:唷!這可不是臨冬城王子嗎?(小說版後面還有補一句:「還是傻瓜王子?」ww)
席恩:嫉妒別人可不好。

亞莎:嫉妒什麼?
席恩:我只帶20人就佔領了偉大的臨冬城。(得意貌)
亞莎:你很厲害,我看到城門上的屍體了。哪一個比較難纏?瘸子還是六歲那個
眾人:嘎哈哈哈哈哈哈哈!!
ヽ(゚∀゚)メ(゚∀゚)メ(゚∀゚)ノ 

「嘎哈哈哈哈哈」現在好像變成鐵民招牌笑聲了XD

下一集席恩還會被打臉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8[08-13-33]  02.提利昂&波隆:我從來不知道波隆這麼幽默XD

提利昂埋首書堆,思考該如何對付史坦尼斯,而波隆坐在提利昂對面……
用提利昂的圓規清指甲ww

提:你非得在這裡弄嗎?
波:我喜歡保持手指清潔。(我:哇哈哈!〔拍桌〕)
提:但非得在這裡嗎? 

(波隆丟掉圓規,含情脈脈凝視提利昂)

提:幹嘛?
波:什麼幹嘛?
提:幹嘛盯著我?
波:你不讓我清潔指甲,又不讓我看著你,那你叫我來幹嘛?(我:嘎哈哈哈!〔再度拍桌〕

(瓦里斯加入,三人開始商討如何對付史坦尼斯軍隊)

提:史坦尼斯會進攻這道門。
瓦:那我們該如何對付?
波:朝他們扔書(我:嘎哈哈哈哈!〔三度拍桌〕
瓦:我們沒有那麼多書。(正色)
波:也沒那麼多人。
瓦:我們有什麼?
提:豬糞。 

你們三個非得一臉認真的講出這種話嗎XDDDDD




08[08-27-14]  03.提利昂&瑟曦:姊弟情深(?)

夜深人靜,提利昂跟瑟曦這對感情深厚的姊弟又開始談心了。

瑟:你不能讓我的長子上戰場送死。(指中二喬)
提:國王親上戰場會振奮士氣。士兵會希望看到他們的國王和他們在同一戰場,而不是躲在他媽的裙底下。
瑟:你知道為什麼瓦里斯危險嗎?
提:因為他手下有成千上萬的密探。
瑟:不,因為他沒有老二
提:妳也沒有。(小說中還補了一句內心戲:「而且妳恨自己沒有,對吧瑟曦」ww)
瑟:也許我也算是個危險人物。而你跟其他男人一樣喜歡用兩腿間的小軟蟲思考。
提:其實沒有很小。(認真)
瑟:呵呵呵呵呵呵……………
提:呼呼呼呼呼呼……………

侍從:大人,我想回家…………(媽媽這對姊弟好可怕~)




08[08-40-48]  04.提利昂&雪伊:真愛降臨?

這段其實不搞笑,但我看得太感動所以一定要提一下!

接上篇,瑟曦為了怕提利昂對他的兒子不利所以抓了愛拉雅雅(其實抓錯人,本來應該是要抓雪伊)來威脅他,提利昂也將計就計,並對愛拉雅雅保證一定會救她。(瑟曦的手下智商顯示為0)

提利昂趕緊去找雪伊。

提:我們得更加小心。
雪:別擔心,我能照顧自己。
提:有人想要害我!
雪:我知道,我不會讓他們得逞的,我會砍爛他們的臉!(感動點1)
提:我願意為妳殺人,妳知道嗎?在一切結束之前我必須殺人。
  妳是我的。(感動點2)
雪:………我是你的。
提:對我發誓!(幾乎要痛哭出來般地激動)
雪: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感動點3)

語畢,雪伊與提利昂擁吻。 

喔嗚嗚嗚這一場也太催淚了吧!T口T

總是在情場上跌跌撞撞的提利昂,這次能獲得真愛嗎?
真希望雪伊跟提利昂能修成正果啊…………




08[09-10-43]  05.艾莉亞&大牛&胖子:路人化的大牛XD 

我們來看看本集大牛跟胖子的台詞誰多誰寡:

大牛:我怎麼知道?
   妳需要他?
   閉嘴!
   我們怎麼對付守衛?
   守衛怎麼辦?
   什麼,他沒說?
   這是重點啊,妳說呢?
   相信他?
   妳相信他會幫我們,就這麼讓他走了。

9句,而且是幾乎可以不用講的廢話ww

那麼胖子呢?

15句!
我就不一一打出來了,總之都是些食譜之類的(而且賈昆的行蹤也是他告訴艾莉亞的),要說搶眼度絕對是胖子大勝啊!XD

胖子:「大牛,你就安心的去吧,我會代替你收下通告費的。」(啃雞腿)
大牛:「………………………………………………………………………」


大牛的戲份沒問題嗎?www



期待第九集!

另外本週六晚上九點也請準時收看台灣HBO的權力遊戲第六集喔!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