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00-50] ▲本集重點是我現在才知道OP有一棵長得很便秘的心樹。

Taiyonotou ▲據網友指出,此物可能是心樹的姊妹(大阪萬博太陽塔)。
把我們的旗幟搶回來吧!(跑錯棚)

本集是黑水之戰!超熱血超好看啊!
但是如各位所知,我的感想絕對不會是什麼有營養的東西,
所以……讓我們繼續腦殘地看下去XD

(以下有雷) 








09[19-14-47] ▲在迎接黑水之戰前,率先迎接的是抓兔之戰。抱歉畫面很黑,是一個士兵在對著桶子嘔吐。(友人表示:我看了都暈船了!) 


09[19-17-18] ▲抓兔之戰後面是床戰(誤) 


09[19-19-10] ▲本集最驚奇:大學士你怎麼還在!!!!(鬍子還沒長回來XD)


09[19-22-52]▲珊莎變漂亮了!本集很雍容華貴喔。



09[19-38-13] ▲中二喬登場(請看這中二的嘴臉)



09[19-41-02] ▲中二喬帶了把中二寶劍還取了個中二的名字叫「噬心」,命令珊莎親它。(應該吐口水才對啊……)    



09[19-46-11] ▲親了中二寶劍後產生顏面失調反應。


中二喬帶著獵狗到城牆上,開始跟自己的舅舅耍中二。

09[22-36-07]  

喬:獵狗!提醒首相,國王在問他話。
獵:國王在問你話。(翻白眼)
提:藍賽爾爵士,叫獵狗回國王說首相很忙。
藍:首相想要你告訴國王說首相說他很忙……(咬螺絲) 

家庭版-

母:小明!叫你爸來吃飯。
明:爸,媽叫你來吃飯。
父:小英,叫哥哥跟媽媽說爸爸說不想吃飯!
英:哥,爸爸說你去跟媽媽說爸爸說不想吃飯……(大哭)

他們這樣跟鬧彆扭的夫妻有什麼差別XD 


09[23-02-56] ▲開打了,野火出場!有了這一場,過年不必再看101爆炸秀!


09[23-06-08] ▲賣嘎哇趴啦!←不知為何中二喬擺出家暴婦女的姿態  


09[23-10-07] ▲在場最開心的大概就是這個人(製造野火的阿北)


史坦尼斯軍艦被炸光後,史坦尼斯開始帶著剩餘的軍隊殺上陸地。
中二喬落跑,提利昂於是發表激憤人心的演說後繞到後面偷襲史坦尼斯軍。

09[23-15-12] ▲一斧砍下敵軍的腳!人間割草機!其實提利昂如果專砍腳的話穩贏的啊XD  



各位是不是覺得奇怪,瑟曦呢?別急,好酒沉甕底,瑟曦絕對是這回的恥度天后



09[23-25-04] ▲請看這黑暗中閃閃發亮的金胸罩(跟金鐘罩沒有關係)


121_0
▲如果你覺得眼熟,那絕對不是錯覺!瑟曦你是不是偷了木蘭號的飛彈……

 

    -恥度天后瑟曦‧蕃顛五部曲!-

09[23-44-09]▲首部曲:酗酒大師(喝啦喝啦!杯底不通養金魚!)


09[23-47-18]▲二部曲:醉婦之亂(想我當年……我老北……我老母……)


09[23-57-35]▲三部曲:和平破壞者(祈禱個屁!不要跟那些母雞祈禱了,來陪老娘喝酒!)   


09[00-00-51]▲四部曲:君臨城殺人事件(請看藍賽爾那絕美的表情)


09[00-05-55]▲五部曲:腳底抹油(恁祖罵先來灶!)  


後來泰溫大人率領大軍殲滅史坦尼斯軍,史坦尼斯功敗垂成,君臨城倖免於難!

中二喬跑去哪了呢?瑟曦會繼續蕃顛嗎?會繼續穿金胸罩嗎? 

下一集就是最後一集了,希望這一季有個好的收尾!


09[00-13-36]▲最後要說一聲:泰溫大人好帥!



本週六晚間九點,記得準時收看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集喔!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