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3-12]10[04-04-47]▲本集封面人物就決定給本集最帥氣但最沒有搞笑梗的小龍女。   

這一季終於結束了!

嗚嗚,下一季還要等一年啊
只好祈禱小說新版第三部快點出了……是說新版第三部到底啥時要出?=.=a

(以下有雷)







01.珊莎&君臨城:我得兒~意的笑♬

在分贓大會後,爆乳女(又名3P女)瑪格麗向中二喬示愛,
中二喬愛吃裝小二後決定和爆乳女締結孽緣,罷黜珊莎,
於是……珊莎首次在冰與火中展現了驚人的顏藝! 

10[02-20-20]▲呱哈哈!超爽的啦~讓中二去虐待爆乳女吧~  

小指頭叫住珊莎-

10[02-19-44]▲我好難過……我難過得快死了……〒△

你確定沒在四川學過變臉嗎?




02.布琳&詹姆:讓垃圾話發射機閉嘴的101招

是的!想必大家都知道型號「詹姆」的這台垃圾話發射機屁話連篇、面目可憎,
想丟也不能丟,修也沒辦法修,只能親自送原廠(君臨)退貨!
面對這個問題,布琳老師找到了方法!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快速,大家一定都做得到!

10[02-40-30]▲步驟一:殺一個人

10[02-42-05]▲步驟二:再殺一個人

10[02-43-57]▲步驟三:再殺一個人

10[02-46-15]垃圾話發射機‧當機

您看看,這是不是很簡單呢?(眾:……………………………………………)

※給沒看影集的人的貼心註解:布琳押解詹姆去君臨城,詹姆仍舊不改嘴賤本性;途中遇上三名史塔克族人,他們想攔住布琳與詹姆,於是被布琳一口氣發三個便當。      





10[02-56-22]03.史坦尼斯&梅麗珊卓:完全詐騙指南

這個部分就是史坦尼斯因為戰敗而暴怒,懷疑梅麗珊卓是詐騙集團頭目,
於是梅麗珊卓便拉著史坦尼斯去看旁邊的火把,要他仔細看看火焰……

梅麗珊卓:您看見了嗎?我的國王……
史坦尼斯:對……我看見了……我看見了…… 


我怎麼什麼都沒看見  ╯-____-)╯~═╩════╩═~


史坦尼斯你振作點啊!不要人家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啊!
你這樣不就跟買怪石頭放在家裡改運結果沒屁用,
去找商人理論時他跟你說「你家煞氣太重要買兩顆」就乖乖掏錢買兩顆石頭的潘仔一樣嗎!(゚Д゚;) 




10[03-27-57]04.席恩&臨冬城:席恩打臉之旅‧終

北方大軍包圍臨冬城,The‧席恩王子花了5分鐘幹譙吹號手後在鐵民面前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說,還沒屁完就被敲昏帶走。

問:看了這集席恩的表現後,您覺得?

①超爽的咧~多打幾下!
②一人一信要求鐵民肛席恩500下
③一人一信要求HBO重播敲頭片段重播500次
④席恩好可憐喔,哭哭

答:選…………我懶得說了,選④的人請直接通知家長領回。 




10[03-30-26]05.賈昆&艾莉亞:再見了,(帥氣的)賈昆QQ

艾莉亞、大牛、胖子逃出來後再度巧遇賈昆,賈昆給艾莉亞一枚銀幣,
告訴她日後可拿著這枚銀幣去布拉佛斯找他。

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問題,我的問題是……

10[03-34-27]這位北京原人你哪位?

10[03-33-59]這不是肯德基!!!!   

 

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我不要這樣的賈昆啦!!!!(打滾)


希望下次他出來時可以換張帥一點的臉〒△〒(←沒禮貌)


06.山姆&異鬼:山姆與異鬼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山姆與另兩名守夜人夥伴在撿屎(無誤),此時另一頭的夥伴吹三聲號角通告異鬼來襲;兩名夥伴拔腿就跑,跑不動的山姆只能躲在石頭後面,而這時異鬼大軍現身,異鬼頭目更和山姆四目相交!

10[12-54-36]▲請看這張衰小的臉 

10[12-52-46]▲「有食物…………」 

10[12-53-50]▲「好像有點油…………」 

10[12-59-00]「叫廚師給我出來!這麼油的東西怎麼吃啊!」   


然後山姆就逃過了一劫XD(異鬼其實是輕食派!?)  



本季終於結束了!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閱讀!

讓我們期待下一季趕快出爐吧!

有機會的話,我下一季也會持續寫下去!:D

10[04-09-06]   /第三部快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週六晚上九點也別忘了鎖定HBO的冰與火之歌第二季第8集! 



貓耳Ruka推推.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虛偽的美麗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訪客
  • 小說現在新出的是電視劇的特別重印版呢~
    第三部小說很久以前已經有出了吧@@?
    記得是高富05年出版的, 而第4集也早出完了。
    只是不知道哪裡還有賣舊版的就是了。
  • 喔喔,可能我沒說清楚吧,我在等的是新版啦!XD
    是說現在也幾乎買不到舊版了。

    千森 於 2012/06/14 04:55 回覆

  • 訪客
  • 我好喜歡你寫的文喔!!!太搞笑了...真是等不及第三季了
  • 是你不嫌棄啦,歡迎常來玩喔>///<
    第三季還要再等一年啊,真希望新版小說第三集能出快一點/_\

    千森 於 2012/06/21 00:53 回覆

  • P
  • 哇哈哈哈...(拍大腿)
    你的文讓我笑到流淚...
  • XDDD
    感謝支持,歡迎常來玩喔:p

    千森 於 2012/06/25 15:38 回覆

  • 訪客
  • 高寶舊版三四卷不能買阿
    翻譯很可怕.......= =

  • 有聽說XDD(是說封面也很可怕……orz)

    千森 於 2012/06/25 15:39 回覆

  • 七七
  • 天阿你的文章太好笑了
    我邊看邊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之後你對第三季的介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也太賞臉了,給這麼多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感謝支持!>///<

    千森 於 2012/07/27 13:46 回覆

  • 兔子
  • 請問玫瑰大有沒有再繼續寫冰與火的第三季呢?? 很期待你的心得文啊!!(敲碗敲碗)
  • 居然有人在等我的冰與火之歌感想,太感人了!QQ
    抱歉,最近有點忙,我會抽空寫的,
    敬請期待喔^^

    千森 於 2013/05/09 21: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