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說到Ruka學會了母雞蹲,而這一回呢,
我要來告訴大家:Ruka教會了月餅軍團某項大絕招…… 


貓奴34-1  



所謂的二次懶腰

就是明明已經伸過懶腰了,

卻故意在僕人面前再伸一次懶腰以博得好感,

是一種惡意賣萌的禁忌大絕招!

中招者將忍不住撲過去抱住豬瓜,

嚴重者甚至會因失(鼻)血過多而萌暈!



這個二次懶腰真的心機超重的啊!(゚Д゚;)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Ruka每次都在我面前伸懶腰很可愛,
可是有一次室友Y子跟我說:

「她其實剛才已經在別的地方伸過懶腰了。」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完全中招了!!!!XD(可是真的超可愛的!)

原本只有Ruka會在我面前伸懶腰,可是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



貓奴34-2   



真的是一隻心機重的小壞波!(゚Д゚;)


自從Ruka來到這兒後,波波就老是愛從Ruka那邊學萌招,
比如睡在(我的)電腦主機上、把自己塞在(我的)書櫃等等
結果現在連二次懶腰都學會啦!
(因為這傢伙常做壞事,為了怕被僕人責罵,他總是賣萌裝無辜
) 

不過因為珍妮佛早就看破他的手腳,
所以這一招對珍妮佛是沒用的XD(對Y子和Y姊大概有用ww)

本來以為只有小壞波學會這招,想不到後來…………


貓奴34-3  


你們是被集體催眠了嗎?XD

不知怎麼回事,幾乎每隻豬瓜都學會了二次懶腰!
他們現在只要看到僕人出現,
就忙不迭地過來拚命伸懶腰賣萌,
當然大部分時候都可以把僕人萌得七暈八素……

算是吃好倒相報(告訴你喔,只要伸懶腰就可以控制僕人耶!) 

而在這二次懶腰之亂中,唯有路德王子堅持走自己的路,
絕對不練什麼二次懶腰!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路德王子多數時間都在睡覺……XD 

我很想拍下他們伸懶腰的照片,可惜那瞬間實在太短,
每次都來不及拍,那就放幾張萌照來蒙混過去好了。 


貓奴34-4▲乍看之下有一點殺氣。


貓奴34-5
▲仔細看發現不過是隻肥肥的豬瓜。


貓奴34-6▲請看左下角有隻學人賣萌的狐狸精。

貓奴34-7▲鐮刀殺手表示:他們都好幼稚喔……

 

豬瓜小竹筍母雞蹲後,現在又多了個新名詞:二次懶腰

這些豬豬又瓜瓜的名詞,你!記住了嗎?(指)

下次來做個貓奴名詞表好了XD


貓奴養成日誌,咱們下週見!=w=+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