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女大18變,當然豬瓜也不例外啦!
我領養Ruka也快滿4年了,這幾年來這任性女王有什麼變化呢? 


貓奴37-1  




貓奴37-2  




貓奴37-3  

以下為證據照片與影片:


貓奴37-4▲2008.08.16 剛到家的第三天。這時還是可愛的小蘿莉  



貓奴37-5▲2009.05.17 才過了不到一年就……(淚)


▲2008.08.22 旁邊那堆箱子是特意堆給她玩的 

Ruka剛到我家時年齡大概是4個月,那時真是隻天真無邪的小蘿莉啊!
她喜歡卡在窗框那邊曬太陽看風景(現在卡不上去了=w=),喜歡小小隻地塞在我旁邊(現在是大大隻……),一些騙小孩又騙錢的玩具也玩得很爽(還有一個東西沒畫進去,那就是老鼠玩偶),結果稍微長大後就對那些東西棄之如敝屐,而我想要用玩具敷衍她的陰謀也隨之破滅XD

雖然現在大了許多,成貓也有不同於小貓的可愛風情啦!>///<(室友Y子表示:長大後比較可愛!)
重要的是,我覺得能夠參與到她從小貓到成貓的成長過程,
真的很幸福:) 

貓奴養成日誌,咱們下回見!


貓耳Ruka推推.jpg    


arrow
arrow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