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說到Ruka女王養尊處優,吃飯都得僕人伺候,
而這回我們要來看看月餅軍團的情形…………

 

貓奴39-1    

 

是的!月月是個貪吃鬼!(淚)

不知為何,月月每次都會以光速吃完自己的飯,
然後再若無其事地搶餅餅的飯!(真的是若無其事=w=)
奇怪的是,平常霸氣十足的餅餅,竟總是不以為意地讓妹妹大口吞吃自己的飯?是因為她看到妹妹胃裡的怪物越來越大的關係嗎

那這樣餅餅會不會吃不飽呢?沒關係…………

 

 

貓奴39-2  

 

不知為何,每次月月搶餅餅飯時她就會跑到我房門口等(吃飯時豬瓜各隔離在三間房間),待Ruka吃完時(通常會有殘渣),餅餅就會殺紅眼衝進來掃盤……=w=(那你為什麼要讓月月搶你的飯吃呢?)

好了,這就是Ruka、餅餅跟月月的吃飯情形,那路德跟波波呢?

 

貓奴39-3  

 

兄弟愛攏係Gay假啊=w=

這個路德……他特別喜歡搶波波的飯,而且總是自己的飯還沒吃完就搶波波的,有時還得在旁邊看守才能防止波波的飯被吃掉=.=
不過波波還是很喜歡跟哥哥膩在一起,這就是盲目的愛嗎?XD

 

萌照放送:

貓奴39-4▲月月在巡視Ruka的飯碗XD  

 

貓奴39-5▲弟弟就是不肯放開哥哥XD  

 

貓奴39-6▲唉唷~這張好~可愛啊>///< 

 

 

貓奴39-7▲好可愛!好膨!快看那個湯圓嘴!(*´Д`)ハァハァ

 

各位,好久不見啦!

之前電腦壞掉,用小筆電硬撐了好一陣子,幾度想用小筆電畫圖,卻礙於跑不動繪圖軟體而無法如願;後來小筆電快被我操壞了,上個月買了新電腦,結果又變得提不起勁畫圖,想先更新幾篇讀書心得卻又怕大家懷疑我是不是要轉型成讀書部落格了,於是這樣一拖再拖,今天終於硬著頭皮想說來清償舊帳,否則部落格都要長香菇啦!XD

其實我很想像《來來貓大和》的作者一樣用簡單的黑白稿更新,既快速又方便,大不了日後成書時再上色即可,這樣我也沒藉口偷懶了;只是放眼望去,台灣的圖文日誌幾乎都是彩色的,我怕更新黑白稿大家不願賞光啊!(躲在角落畫圈圈)

咱們下次見囉,除了貓奴外也多看看我的其他文章吧!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多多留言喔,大家的鼓勵就是我的動力啊!

 

貓耳Ruka推推.jpg  


, , ,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酸酸
  • 好~~蓬鬆的RUKA~~~
    真心覺得嘴邊的痣讓他好性感(?
  • 那顆三八痣超萌的啊,
    我們都覺得她臉上若沒有那些怪斑就不是Ruka了XD

    千森 於 2012/12/14 12:15 回覆

  • 橘
  • 難道RUKA小公主其實是個易胖體質(笑)

    不過越來越圓的RUKA別有一番萌味>/////<
  • 討厭,人家不是胖,只是毛蓬啦XD(死不承認)

    千森 於 2012/12/14 13:08 回覆

  • 貓婷
  • 黑白稿也不錯啊www
    然後我覺得路德王子超萌的!!>//<
  • 今天路德王子又擄獲一位粉絲的心XD

    千森 於 2012/12/15 23:21 回覆

  • Erika
  • 每次看你的漫畫,心情都很好。
  • 哈哈,感謝支持>///<

    千森 於 2012/12/20 03: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