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  
▲練習作第一彈。頭大腿短的新品種-科基奇ww

從小到大,總不乏有人問我:「你是美術相關科系嗎?」
我總苦笑著回答:「不,我是日文系,我從沒學過畫畫。」

我從小就喜歡上美勞課,小時候的夢想是長大要當漫畫家,總之非常喜歡畫畫。國中時報名美術社,沒上(美術社一班只限一人參加,我測試沒過,我同學過了),失望歸失望,但好在美術老師是認真的人,所以本來應該可以從她身上學到不少東西,怎知--國一下學期我轉學了,那個學校的美術老師是個超級混的人,上課只會叫我們隨便畫畫,並且只照顧他班上兩個愛徒,其他人都不聞不問,而國二進了升學班,更是直接把美術、音樂課拿來上數學理化…………所以我的美術只有國一上學期程度,後來就沒再學過了。

你說我恨那個超混的美術老師嗎?當然恨!你說我恨把美術音樂拿來上數學理化的校方嗎?恨死了!不過我家沒錢讓我上繪畫教室,而當時想要自救的我又買錯素描教學書(買到一本只會講述理論然後放一堆大師作品那種ww),所以學習正統繪畫之路就此GG XD

後來出社會工作,我有錢上繪畫教室了,可是我又不想一個人去上……(某方面來說有點怕生?ww)
因此內心就一直懷著一股想學好畫畫的怨念,但是又一直沒有踏出去實現。(我很懶我知道……)

就在我繪畫魂沉睡已久之時,前幾天我突然在書店看到一本超優的素描教學書!當下真的有一股天雷勾動地火(什麼怪比喻)的感覺,很喜歡這本書的畫風,講解又還OK,於是思考一陣子之後,今天我就把它帶回家啦!XD

這隻科基奇(噗)其實本來只是想照著圖隨便練習,結果一不小心就畫完了(也太不小心ww),但是你知道第一張練習作一定會有些怪怪的地方,本來是小狗但狗頭卻被我畫得超威猛,所以就……變成科基奇了ww

但是本人正熱烈的感動著!覺得沉睡已久的繪畫魂又回來了!
我以後會多練習然後放上來傷害大家的視力,哈哈哈~XD(好煩)

最後要補一聲:耶嘿!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森 素描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