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12

  這是第一次正式幫學校(教室佈置之類的)以外的單位畫圖,而且還是畫在釘有招牌的門面-圍牆上!只記得黃海鳴老師那時很阿殺力的就叫我去畫了,完全不怕一個沒畫過圍牆的無名小卒畫壞藝廊的牆這樣囧rz 

  老師說我想畫什麼都可以,於是我就真的什麼都畫了(噗)。那天風很強,天氣很冷,我像個雪人一樣包著羽絨外套在外邊流鼻水邊畫畫,還要不時接受路人眼神善意的關懷。

我:(埋頭苦畫)
路人媽媽:你看姊姊在畫畫耶!(拉著小孩指向我)
我:囧(拜託你們別再管我了)




  畫在招牌旁的是一隻幽靈。為什麼是幽靈呢?其實這要說起來有點複雜,有需要的人請與我的經紀人聯絡(噗)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他的存在絕對是有意義的!(認真)




  至於這兩個傢伙……如果你真想知道,其實他們是兩隻小Gay狗啦!天真無邪純真爛漫,而且待會還約了要去看電影。

  我個人還滿愛他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