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辦公室流行起看「搞笑漫畫日和」(ギャグマンガ日和,有意一探究竟者請向youtube索取)這部爆笑的腦殘動畫,於是雖然不是很樂意,但大家好像都沾染到了那股腦殘氣息。

場景:辦公室
時間:下午三點
人物:我、G小姐、W先生、B同學

我:(拿著一包2元科學麵遞給G)看你剛剛沒拿到點心,這個給你好了。
G:謝謝。可是我飽了耶,下次再吃好了。(作勢要將科學麵收到抽屜)
我:要吃喔!不可以擺到過期還沒吃。
G:不會啦。
W:而且還要泡來吃。(突然插進話題)
我:對對對,還要用轉蛋殼來泡。(指向面前的30元轉蛋殼)
G:…轉蛋殼下面有洞啦!
我:傻孩子,膠帶的作用就是要把洞補起來啊!
G:麵裝不下啦!
我:傻瓜,不會分梯喔!
G:…我可以不要這樣吃嗎?
我:不行。
G:會怎樣?
我:會死。(認真)
G:誰會死?
我:W先生。
G+W:(大驚)
G:那如果我把科學麵給W先生呢?
我:那B同學就會死。(指向遙遠的彼端)


……抱歉,我們太無聊了。(向全世界鞠躬)


註:圖為和本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搞笑漫畫日和」乙姬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