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九次來到這個地方。

  上個月,我在這個路口出了個車禍。在過馬路的途中,有一輛車酒醉駕駛,直直地朝我撞了過來;幸運的是,除了腳上的骨折以及全身多處擦傷、腦震盪之外,倒也沒有什麼大礙。

  聽說我喪失了一部分記憶。

  在檢查時,醫生詢問了我一些關於記憶的問題。回答過程相當順利,身家資料就不用說了,就連事發當天早上吃了什麼,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但是,我一直想不起來,當初是為了什麼來到這個路口。

  一點頭緒都沒有,完全。總覺得那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但關於詳細內容、甚至是輪廓,我卻一點記憶都沒有。

  只記得一個女孩子的臉。

  在車禍後,我的腦中一直浮現她的臉。一直想不起她的身分,也找不到半點關於她的資訊。當然,親友們也不認識這個人。

  我只知道,她在我心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我不禁想著:她是不是我秘密交往中的戀人?我們偷偷交往了一段時間,
沒有任何人知道。而就在某次我要跟她赴會時,出了這場車禍。

  雖然不確定,但我還是天天到這裡來,期望能見她一面。連續九天來,
不管刮風下雨我都在這裡等候,而,今天終於讓我等到她了。

  我全部都想起來囉。

  從後面靠近,她應該會嚇一跳吧。

  好高興,我等這一天好久了。

  將刀子用力刺進去,不知道會不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