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小明
職業:客服人員

  我是個資深的客服人員,我面對客人總是專業負責、並且謙恭有禮;即使客人在電話中提出無理要求、甚至惡言相向,我仍是客氣禮貌地善盡職責,並且毫無怨言。

  鈴鈴鈴…

  「您好,敝姓林,很高興能為您服務。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喂!你們公司的收訊太差了啦!我在地下室完全收不到訊號,有沒有搞錯啊?!」

  「先生不好意思(笑),手機在地下室的確是比較收不到訊號,這是目前手機比較無法客服的問題,請您見諒。」

  「見什麼諒啦!我見諒你,那誰來見諒我啊?!我要是在地下室遺漏掉重要電話,你們公司要賠我是不是啊?!」

  「先生不好意思,這個問題目前的手機業皆是無法克服的,不過我會將您的意見呈報到公司,以期盡快解決您的問題。」

  「幹!『目前的手機業皆無法克服』,你唬我是不是啊?!我朋友他辦的那一家『種花』,可是讓他在地下室跟電梯裡都滿格耶!」

  「先生,可能是您的朋友弄錯了,目前的手機在地下室及電梯裡是不可能滿格的。」

  「幹!你是說我騙你是不是?!幹!你叫什麼名字告訴我,我要客訴!」

  「先生請您不要激動,我並沒有說您騙人的意思,只是……」

  「只是什麼啦!幹!你知不知道你態度很差?我也是服務業,態度就沒你這麼差!我再也不辦你們公司的門號了,爛貨!客服人員也是,幹!」

  鏘。

  我是個資深的客服人員,我面對客人總是專業負責、並且謙恭有禮;即使客人在電話中提出無理要求、甚至惡言相向,我仍是客氣禮貌地善盡職責,並且毫無怨言。我熱愛我的工作,並擁有高度修養。

  「小明,要不要一起去吃滷肉飯?」
  「不了,今天我想一個人吃飯,那裡的人服務態度都很好。」
  「那是哪裡?」
  「餐廳(笑)。」

----------------------------------

姓名:王小華
職業:餐廳服務員

  我是個資深的餐廳服務員,我面對客人總是專業負責、並且謙恭有禮;即使客人在餐廳裡提出無理要求、甚至惡言相向,我仍是客氣禮貌地善盡職責,並且毫無怨言。

  「先生,請問要點些什麼?」

  「可樂。」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沒有可樂。」

  「那我要漢堡。」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也沒有漢堡。」

  「怎麼什麼都沒有啊?!那我要鹹酥雞行不行啊?!」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也沒有鹹酥雞…不過我們的蜜汁雞排飯頗受好評,先生您要不要嚐嚐看呢?」

  「他媽的,你們店裡什麼都沒有,算什麼餐廳啊?!蜜汁雞排飯,你是要暗喻我『雞排』是吧?!」

  「先生您誤會了,我沒有這個意思……」

  「媽的!我看你是存心的吧?!我也是服務業,態度就沒你這麼差!我可是認識一些雜誌記者,信不信我讓你們開不了店啊?!」

  「先生,非常抱歉,但請您不要激動……」

  「經理呢?叫經理出來啊!我要叫他賠償我精神損失,叫經理出來!」


  我是個資深的餐廳服務員,我面對客人總是專業負責、並且謙恭有禮;即使客人在餐廳裡提出無理要求、甚至惡言相向,我仍是客氣禮貌地善盡職責,並且毫無怨言。我熱愛我的工作,並擁有高度修養。

  「小華,你怎麼還不睡?」
  「喔,我的手機有些問題,想打個電話,那裡的人服務態度都很好。」
  「那是哪裡?」
  「客服中心(笑)」

  鈴鈴鈴……

  「您好,敝姓林,很高興能為您服務。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