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女子看到了某個陌生男子的秘密。該男子馬上察覺了女子的存在,並將視線轉向她,但卻不帶有任何的憤怒或情緒,顯得有點詭異。女子怕得馬上拔腿就跑,而男子也尾隨在後。女子覺得自己就快被追上,於是慌忙地躲到附近的公廁,並選了位在最裡面的廁所。過沒多久,她感覺到該名男子也跟進來了。男子從眼前的廁所開始,一間一間確認般地用力踢開。隨著踢門聲越來越近,女子也越來越害怕,幾乎都快哭出聲,但還是勉強忍了下來。

  總算剩下女子所躲的這間廁所了,但是男子卻遲遲沒有任何動作。不知過了多久,天終於亮了。女子心想終於得救了,大鬆一口氣。而就在她要踏出去的時候,她突然感覺到,上面似乎有人在看著她。抬頭一看,原來男子整晚都在上面看著她,絲毫沒有離開。
-------------------------------------------------------------
原文出自 都市伝説の部屋http://www5d.biglobe.ne.jp/~DD2/ul.htm
我是把其中一篇翻譯過來這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