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對你意淫!」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馬上往她頭上敲了一記。

  「你為什麼打我?」她撫著頭,眼淚在眼眶打轉。

  「有蒼蠅停在你頭上。」我說。

  「我又不是便便!」

  語畢,她往我膝蓋一踢,隨即便負氣似的衝向門外,而且還把我看了一半的雜誌順道帶走。

  「青蕃。」我搖搖頭。

**********************


  我走到書架前,找到了佈滿灰塵的「好孩子國語教室」,翻開了「意淫」那一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意淫】

注音一式 |ˋ |ㄣˊ
注音二式 y yn

解釋   心中愛悅而未有實際接觸的想像行為。

     例:小華因為小明常常幫媽媽買醬油而見不到面,於是對著小明的照片意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闔上書。

  「簡單的說就是性幻想吧?」我想。

*********************************

  「你為什麼不准我意淫?」她問。

  「…一般人會答應嗎?」

  「我就會答應。」

  我怔了怔,疑惑地看著她。

  「如果對方是你的話。」她笑著。

  我嘆了口氣。

  「但是也沒必要講出來吧?尤其是對著意淫的對象講。」

  「我覺得這樣才公平啊。」

  「公平?」

  「是啊。當然我也可以一個人躲在房間,對你這樣那樣地意淫啊。一般『意淫』的規則不就是這樣嗎?偷偷地。但是我覺得這樣對你太不公平了啊。什麼都不知道就被我在腦中一件件脫光,你不覺得這樣就跟強暴一樣嗎?」她說。

  「我知道你很用心良苦。」
  「但是老實說,直到你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我被你強暴。」我回答。

  「不能叫強暴啦,我有事先通知你哩。有人要強暴人之前會先說:『嘿,我要強暴你囉。』嗎?」

  「那要叫什麼?」

  「叫…『強迫參與性行為』?」

  「那就叫『強暴』啊。」

  「但是在我的幻想中,你並沒有反抗啊。」

  「因為那是你的幻想啊!」

  我二話不說,往她頭上敲了一記。她眼中含著淚,咬著下唇,奮力往我膝蓋一踢之後,隨即負氣似的衝向門外,而且還把我另一本沒看完的漫畫順道帶走。

  「好色的青蕃。」我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