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我要過一個淫蕩的夜晚!」
  
  我坐在桌前,看著這期最新的漫畫;她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陣之後,突然坐起身來,宣誓似地朝著面前的加菲貓娃娃大吼了一聲。

  「什麼晚?」我放下手中的漫畫,疑惑地望著她。

  「淫蕩的夜晚。」

  我深吸了一口氣。

  「你腦袋燒壞了嗎?」

  她突然右手舉向天花板,比了一個大大的勝利手勢。我搖了搖頭,便又將注意力回到手中的漫畫裡。

  那個時候,我一直以為她是在開玩笑的。

********************************

  「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髒啞禽。昨天凌晨2點多,警方在台北市大庵區破獲了一起女同志轟趴事件。為數30多人的女同志,衣衫不整地被警方當場查獲。什麼是『轟趴』呢?我們先來看看『轟』這個字。三台車疊在一起,也就是表示人數有三個人以上、很多人的意思;『趴』,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趴著。很多人一起趴著,意味著什麼呢?針對這起女同志性派對事件,我們請到了當事人其中之一『拉拉』來接受我們的訪問,希望藉著這次的專訪,可以讓我們了解同志性派對除了骯髒、齷齰、違反自然以及傳染愛滋病之外,究竟還剩下什麼。拉拉,你好。」

  「你好。」

  「拉拉,你今年幾歲?」

  「19。」

  「你很年輕呢。為什麼你會想參加這個轟趴派對呢?」

  「因為想過一個淫蕩之夜啊。」

(現場安靜10秒鐘)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

  「淫蕩之夜啦。不要懷疑你的耳朵,我說的就是那四個字。」

  「為什麼呢?」

  「沒有為什麼啊。因為我平常太守身如玉了,有一天我躺在床上,突然想到:『啊,我好想過一個淫蕩的夜晚喔。』,所以就參加了。」

  「嗯…咳,你的朋友知道這件事嗎?」

  「知道啊。」

  「有沒有什麼反應呢?」

  「反應喔,就是看著她的漫畫啊。」

(現場再度安靜10秒鐘)

  「那,你不擔心參加了轟趴之後會得愛滋病嗎?」

  「愛滋病?我們也會用女用保險套的啊,愛什麼滋病啊。這麼簡單就得愛滋病,那娛樂百分百早就換主持人了吧。」

  「嗯…一般大眾普遍認為同志性生活複雜,關於這點你有什麼看法?」

  「複雜喔,我想不會吧,因為還是有像我一樣守身如玉的人啊。啊,但是我好像參加了轟趴喔?對不起更正一下,我骨子裡說不定其實還挺淫蕩的。」

(現場安靜30秒,主持人臉色微綠)

  「拉拉的發言真是大膽。你不怕這樣的發言,會讓社會大眾對於同志誤會更深嗎?」

  「那你覺得我要是說一些漂亮話,就能讓一些石器時代的人開化一點嗎?不會嘛。反正你們是請我上節目,我就談真正的我囉。(笑)」

  「是的。那…如果以後還有轟趴,你還會參加嗎?」

  「不知道耶,也許會吧。啊對了,在這裡我要對警察大爺說一些話,如果下次你們要來取締的話,麻煩先通知一聲,這樣我才可以先準備可愛的內衣褲。」

(主持人笑容微僵,臉色慘綠)

  「是的。啊對不起,剛剛忘了問一個問題,請問你感情生活單純嗎?」

  「什麼意思?」

  「就是,請問你同時擁有1個以上的女朋友嗎?」

(拉拉深吸一口氣)

  「怎麼可能!」

  「我才不做這種淫蕩的事!」

********************************

  「我上節目了耶。」她說。

  「我知道。」

  「覺得怎麼樣?」

  我想了想。

  「上電視,真的會使一個人變胖耶。」

  她看著我,又看看自己,突然大笑了起來。隨後又像宣告什麼似的,對著我比了一個大大的勝利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