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叮叮…

喂,您好!林「小姐」嗎?我們是科技與生活「T&L」股份有限公司,敝姓黃,容我耽誤您幾分鐘時間好嗎?

……

謝謝您!誠如您所知,我們「T&L」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販賣的是空前的高科技產品,而針對現代人對於性別與性向認同有越來越個性化的傾向,我們開發出了「ABCD.gAU.gA.d」系列,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

我知道您已經購買了「ABCD.gAU.gA.d」系列,我此次的電訪正是為了這個目的而來,很快就會結束,請再擔待一下好嗎?

……

謝謝您!我們「ABCD.gAU.gA.d」系列,簡單的說就是簡易的「性別&外表改造機」!我們總共有26種外表可供選購,編號為A~Z,而且每一編號都有男女兩種選擇,只要您使用了本公司的「ABCD.gAU.gA.d」,便可在一個月內轉換性別與外表,當然,若是您看膩了現在的外表與性別,可選購另一編號來進行改變,怎麼樣,很神奇吧?!

……

是的!我知道您已經購買了編號「Z」的男性產品,事實上,本次的電訪就是要針對您對於使用編號「Z」之後的感想來進行調查,可以回答我們幾個問題嗎?

……

謝謝您!您真是我見過最善解人意的客戶了!那麼,以下是我們的問卷。

1.您在使用編號「Z」當中,有產生任何的不適嗎?

……

林「小姐」,關於「無法將大腿重疊翹腳而坐」這個問題,我們可能無法幫你解決喔(笑)。如您所知,男性的下半身有所謂的第二性徵,而只要有這個第二性徵,我想大部分的男性都是無法大腿重疊翹腳而坐的,因為,會夾到啊!(大笑)

……

不好意思!我絕對沒有嘲笑您的意思!總之,這個問題不是只有您有,絕對不是您身體上產生了什麼異變,請放心。那麼,我們來繼續下一個問題。

2.您是否滿意編號「Z」的外觀?需不需要做什麼調整?

……

能夠讓您覺得滿意,真是本公司至上的榮幸。但是對於您提到的「為什麼目錄上的圖片,左眼是陰影,右眼是閉著,根本看不到眼睛」的這個問題,請容我來作一個小小的解釋。如您所知,我們「T&L」公司是本著「科技與生活」的信條來製造產品,在這個性化的時代,我們所創出的產品當然要擁有自己的個性!也就是說呢,編號「Z」這個產品的特點就是「沉睡」!沒錯!您看看它閉著眼睛,憂鬱中帶有睿智的神情,是不是非常的迷人呢?是的,這就是編號「Z」的與眾不同之處啊!

……

不不不,您誤會我的意思了,我並沒有要求您必須一天到晚閉著眼睛,因為,這樣會撞到牆啊!哈哈哈!

……

不,我並沒有逼您掛電話的意思!我真是太不莊重了(掌嘴聲),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這是最後一個問題了!

……

非常謝謝您!您真是我見過最善解人意又菩薩心腸的客戶了!那麼,接著是最後一個問題。

3.使用了編號「Z」之後,您的生活是否產生了什麼變化?

……

是的!針對您的「外表變成帥哥了,但是把妹沒有變順利,因為她們嫌我娘娘腔」的這個問題,我在此為您做一個小小的解答。如您所知,本公司「ABCD.gAU.gA.d」系列,只有改變性別和外觀的功能,對於個性並沒有辦法更改。也就是說,假定您原本是個小女人,但使用了強壯的男性外觀產品,便會使您成為金剛芭比;反之,若您原本是個Man貨,但使用了我們的撫媚女性外觀產品,就有成為 T 的可能。T 您知道吧,女同性戀者裡的Man貨啊!哈哈哈!

……

若您想要順利把妹,請嘗試著改變性格,或是使用我們的別種產品,關於個性方面我們並無法做調整,這點還請見諒。

最後,「T&L」公司謝謝您的回答以及愛顧,「T&L」科技與生活,永遠為您打算,若有任何需要請上網或直撥免付費電話「0800-5466547」我是拉拉我是基,我是拉拉我是基,再次謝謝您的合作,Bye-bye!

------------------------------------

          〔客戶意見信箱〕

 請把您對本公司的意見寫在下欄,您的建言是本公司進步的來源^_^

┌─────────────────────────────┐
│ 您好:                         │
│   貴公司的產品性能還不錯,我使用過程雖然有些小小   │
│ 的困擾,但我想我應該會繼續使用貴公司的產品。但是貴公司 │ 
│ 的黃姓電訪員講話不抓重點,性格詭異,且有嘲笑顧客之嫌, │
│ 請嚴加注意。                      │
│                             │
│                 傻眼的消費者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