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上我哪一點?」

  我想了想。

  「妳眨眼的樣子。」

  「為什麼?好奇怪的理由。」妳問。

  「這可是世界級的完美理由喔。」

  妳一臉困惑,直盯著我瞧;隨即又羞紅了臉,沒事似地望向窗外。

***************************

  這是一個夢。

  記得是一個展覽,一個有關人體的展覽;我出現在展覽會場,
還未做什麼思考,才一轉頭,便看到了妳。

  妳站在一個台子上,裸著身體。沐浴著耀眼的聚光燈,彷彿畫冊裡
走出來的人。妳左手托著下巴,右手像翅膀一樣向後伸展;雙腳維持弓箭步,
臉仰望著天空,好像在凝望著天使一般。

  我知道妳是展覽品,妳是主角。

  我想像妳白皙的脖子轉動,妳便真的緩緩將臉從天空轉向我這邊;
我想像妳纖細的左手放下,妳便真的將左手從下巴慢慢從咽喉、乳房
移到小腹;我想像妳移動修長的雙腿,妳便真的將雙腿併直,呈現出
完美的線條。

  我想像妳眨眼,


  妳卻朝我微微一笑。

***************************
  
  「那妳覺得我喜歡上妳哪一點?」妳問。

  「好色?」

  「才不是。妳好色?我怎麼不知道。」

  「沒事。」因為妳在我的夢裡裸體啊,我想。

  「那是?」

   妳故意停頓了一下。

  「因為我一眨眼,妳就會微笑。」

  我怔了怔。

  「因為這種奇怪的理由?」

  「是很奇怪。」


  「但是很充分。」


  妳望向我,微笑著眨了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