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二話不說,呼了我一巴掌。

  「妳為什麼打我?」我摀著臉,皮膚傳來陣陣的灼熱。

  「因為妳淫蕩。」

  等不及我回答,她便拿起床邊的皮包,匆匆地甩門離去。巨大的摔門聲在耳邊嗡嗡作響,撫著痛麻的臉頰,我不禁懷疑這兩樣刺激並非單獨發生,而是一場精心策劃好的陰謀。

  好痛。

********************************

  我照著鏡子,看著鏡中紅腫的臉頰。

  淫蕩?

  我們首先來看看教育部國語辭典對於「淫蕩」的解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淫蕩】                                注音一式 |ㄣˊ ㄉㄤˋ   
注音二式 yn dng  
解釋   淫亂放蕩。例:小明很淫蕩,總是趁著幫媽媽買醬油的時候
跟小華亂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淫亂放蕩?

  這時,我問了我自己幾個問題。

1.我有淫蕩的對象嗎?
  →沒有,因為我只有一個女朋友。
2.我有淫蕩的時間嗎?
  →沒有,因為我除了吃飯睡覺上課之外就是跟女友無止盡約會。
3.我有淫蕩的想法嗎?
  →有,但是我沒膽去做,因為我是守身如玉潔身自愛好青年。

  綜合幾上幾點,我們得出了一個答案。

  她在作夢。

********************************

  「我覺得妳在作夢。」

  「什麼?」她睜大眼睛,惡狠狠地瞪著我。

  「事情很明顯不是嗎?我既沒有淫蕩的對象,也沒有淫蕩的時間。要說到淫蕩的想法我當然是有,不過沒有膽子去做就是了。」

  「所以妳的意思是,我誤會妳嗎?」

  「簡單的說,是這樣沒錯。」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我是個神經質的女人囉?」

  「等一下,我並沒有……」

  「妳從以前就是這樣!自以為聰明,自以為看透一切,防衛心比誰都重,沒有人可以了解妳在想什麼……」

  我伸出手想安撫她高漲的情緒,卻一下就被她打了回來。

  「不要想解釋!妳內心應該想好了100個理由準備反駁我了吧?妳就是這麼自私,從來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我才18歲就為妳墮了3個小孩……」

  什麼?

  「妳看看妳的眼神!妳心裡一定又覺得我在發神經了是吧?不都是因為妳嗎?我本來只是個普通女孩子的,都是妳叫我去搶銀行、販賣黑槍,連319妳都要叫我去幹掉陳水扁,現在整個綠營都恨我妳知不知道?」

  …………

  「妳根本就不愛我!」

  一個燙呼呼的巴掌甩了下來,眼前有點發黑。腦中一片空白,只感覺到說不出的灼熱痛麻,以及莫名其妙。

********************************

  我從睡夢中醒來,望著乳白色的天花板。

  ……剛剛是夢嗎?

  如果是的話,真是讓人愉快不起來的夢啊。

  才剛坐起身,就看到她一臉凶狠地瞪著我。

  「啪!!」

  一個熱呼呼的巴掌再度吻上我的臉頰,沒記錯的話,這已經是我今天第三次被呼巴掌了。

  「妳為什麼打我?」我摀著臉,皮膚傳來陣陣的灼熱。

  「因為妳淫蕩。」

  等不及我回答,她便拿起床邊的皮包,匆匆地甩門離去。

  巨大的摔門聲在耳邊嗡嗡作響,撫著痛麻的臉頰,我開始懷疑,我還沒從夢中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