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鐵處女很像榨汁機。」她說。

  「什麼。」

  「一個人型的棺材,裡面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鐵釘,一打開,那個人就像噴泉一樣『沙-』地噴出一把血。」

  「不過或許比榨汁機還好用,因為不用插電。」

  我想是吧,而且造型特殊可愛,就像現在的小叮噹果汁機之類的。

********************************

  有關鐵處女的由來有兩種說法,一是歐洲的吸血貴族公主,為求永遠的青春美麗,而將之用來榨乾少女的血來入浴﹔另一種說法,則是歐洲的某貴族,設計它來懲罰不守婦道的妻子,行刑後,刑具便流傳後世。

  我比較喜歡第一種說法。

  不過那個公主到底是從哪裡得來這個好笑的點子。用少女的血來入浴就會變年輕,那我如果用健美小姐的血來洗澡,是不是就會長肌肉。

********************************

  「用血來洗澡到底是什麼感覺?」她問。

  「不知道,不過我想應該身體是洗不乾淨的吧,而且會有鐵銹味。」

  「用蕃茄汁搞不好還比較有用。」
 
  「有可能。」我說。

  想起上次看的一本漫畫,裡面的吸血鬼因為找不到獵物,只好用蕃茄汁來充飢。

  「被關進鐵處女應該會很痛吧。」

  「應該很痛,裡面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釘子啊。而且還避開了要害,聽說有人在裡面整整哀號了兩天才死去。」

  我想像身上被扎了無以計數的釘子,額頭,眼睛,鼻子,嘴巴……鮮血慢慢地流著,我忍不住地號叫,非人的痛苦持續了兩天,最後終於氣盡身亡。

  「哪,如果我是那個公主的話,你願意被我關進鐵處女嗎?」她期待似地看著我。

  「不要。」

  「回答得真快。」

  「這樣的死狀太醜了,雖然身體會因此通風不少。」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反正流出來的血一樣是紅的,你為什麼不去找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